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著新多益滿分王一起挑戰新多益NEW TOEIC 990分

  • 點閱:6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拿到新多益高分、滿分要向誰學?

當然是找曾考過數次新舊制多益滿分的新多益滿分王謝怡仁老師。因為他比出題老師還要瞭解考試題型及出題方向。




  有誰比台灣老師更瞭解台灣學生的需求?

  當然是台灣土生土長的新多益滿分王謝怡仁老師,只有他知道台灣學生需要什麼、缺少什麼及要加強什麼?

  要考好新多益,不跟他學,你還能跟誰學?


  由台灣老師專為台灣學生編寫的新多益滿分密笈!

  只要會一組試題就能考到新多益高分!


  

★新多益滿分王重點提示。


  新多益滿分王謝怡仁老師曾考過數次新舊制多益滿分,比出題老師還要瞭解考試題型及出題方向。透過新多益滿分王的指點,馬上找到考新多益990分的關鍵,考高分、滿分一點都不難。


  

★38個馬上進步50%的超強效解題技巧!


  任何考試都一樣,不同的單元有不同的破解法,作者歸納出獨家破解新多益考試的38個技巧,只要掌握這些秘訣,馬上考、馬上進步,下一個新多益滿分王就是你。


  

★用一份模擬試題馬上瞭解出題方向!


  全真模擬試題文字編排力求與正式新多益考試一致,聽力測驗亦模擬正式考試的口音,涵蓋美、加、英、澳四國,提供絕對的臨場感,在正式考試時便能駕輕就熟。


  

★一看就懂的超詳盡解析。


  秉持「簡單就是好」的理念,以最白話、最簡單、最清楚的方式對題目做解析,並與解題技巧前後呼應,簡簡單單搞懂所有題目,解題能力突飛猛進。


  

新多益滿分3步驟:模擬試題 + 滿分王的秘笈 = 新多益990分



  1. 先試做本書附贈的「新多益全真模擬試題」一遍。

  2. 詳閱本書所提供的「新多益滿分王解析+秘笈」三遍。

  3. 再做一次本書附贈的「新多益全真模擬試題」一遍。


  只要搞懂一份模擬試題,就能輕鬆拿到新多益高分!



使用說明




  Step 1  先做模擬試題,測驗自己的程度


  閱讀本書時,請先翻到第16頁,直接先做一次模擬試題,並將答案填寫在書後附贈的答案卡上,作答時請注意不要分次作答,如此才能真實的測試出自己目前的程度。


  本書提供的全真模擬試題,不僅內容編排與正式考試類似,聽力測驗更包括美、加、英、澳四國的口音,提供絕對的臨場感。


  

Step 2  核對答案並研讀解析與技巧


  裁下答案卡,對答案並確實訂正,知道對在哪裡、錯在哪裡。然後從PART 1開始依照順序詳細研讀到PART 7,中途不可略過任何部分。要弄懂答錯的問題,答對的問題,也要弄懂錯的選項錯在哪裡。務必將這本書中介紹的單字和技巧100%吸收。


  38個獨家滿分技巧

  作者根據多年教學經驗,以及曾考過多益新舊制滿分的經驗,歸納出38個能破解新多益考試的滿分技巧,只要學會這38個技巧,想考到新多益高分就不是問題。


  一次破解1個PART

  本書的試題解析以不同的PART為單位,首先詳細講解專屬於該PART的破解技巧,然後再進入該PART的試題解析,如此就能將剛學會的技巧馬上應用,便能分門別類、個別擊破不同的考試PART。


  解析與技巧前後呼應

  除了講解不同的題型之前,會歸納出該題型的解題技巧之外,在解析每一個題目的時候,也會特別標示出適用於這個題目的技巧,如此便能前後呼應的學習,更能熟知如何應用技巧,在解題上也會越來越熟稔。


  淺顯易懂的試題解析

  解析不是要講的非常專業,而是要讓大家都能夠清楚瞭解。本書秉持「簡單哲學」,不僅試題內容和解析的文字相互對應,減少前後翻找的麻煩,並提供完整的試題中譯,更以最白話、最簡單的方式分析題目,其實新多益一點都不難。


  關鍵字彙隨時補充

  本書在解析中將題目出現的較艱深的、或是解題關鍵的單字,都提出補充KK音標及中文解釋。因為考題內的單字及片語往往是題目的關鍵,單字記得越多便越能掌握考題的原意,也就能多一分勝算。


  

Step 3  再次挑戰測驗,驗收學習成果


  在詳讀38個解題技巧及試題解析,並將所學消化吸收後,沉澱幾天再翻開第16頁重考同一份模擬試題。只要確切掌握38個技巧,保證成績馬上進步50%。等到你在這份試題已達到990分,建議你繼續大量練習模擬試題,例如我識出版社的《全真擬真NEW TOEIC 新多益全真模擬試題》。

謝怡仁  I-Zn Hsieh



  ■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財務管理碩士(MBA)


  ■  近12年教學經驗,曾任文藻外語學院商用英語及西班牙語兼任講師、知名補習班的GRE、GMAT、TOEFL教師,現任聯美外語班主任及新多益老師。


  ■  於2005年通過認證,成為ETS認可的TOEFL iBT的老師。積極投入在訓練教授新多益課程的老師、並自行開發設計教材。


  ■  曾考過TOEIC新舊制均達滿分990分、IELTS 8分(滿分9分)、TOEFL CBT 287分(滿分300分)。


  ■  熟悉多國語言,精通英語、西班牙文,並涉獵法語、日語、葡萄牙文等。曾著有《全民英檢中高級【精選必讀字彙】》


  ■  如讀者對於這本書或是在準備新多益考試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聯繫。

www.ulcweb.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