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會專案管理的12堂課 = Project management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你想 >>了解什麼是專案管理>>學會一套有效率的工作方法>>將專案管理的知識運用在日常生活上那麼,千萬別錯過了這一本專門為你量身打造的入門書。配合PMBOK第六版全新發行,PMP證照考試最佳參考書本書非常適合做為學習專案管理的第一本書,全書以豐富的案例搭配淺顯的說明方式,輕鬆引領讀者進入專案管理的領域。內容根據《專案管理知識體指南》(PMBOK® Guide)流程群組依序撰寫如下: ‧起始階段(第2章)確認專案成立、指定專案經理,並找出專案利害關係人,以利專案順利進行。‧規劃階段(第3章~第7章)思考完成專案所需籌畫的事項,包括專案預算、時程、資源、風險…等。‧執行階段(第8章)整合各方訊息,依照專案計畫逐一完成所有活動。‧監控階段(第9章~第10章)隨時檢視專案是否符合進度,分析差異並找出解決方案。‧結束階段(第11章)取得成果並檢討專案整體表現,撰寫經驗分享,供後續的專案參考。此外,本書亦專章介紹越來越盛行的「敏捷式專案管理」,此方法的發展係因應環境及科技的急遽變動而生。在需要快速反應市場需求的專案上,透過敏捷式手法,將能更早產出成果,整合各方資源與應變客戶需求,獲取組織利益。

鍾文武 學歷美國懷俄明州州立大學University of Wyoming經歷美商電資系統股份有限公司(EDS)東森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前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美商洛克希德股份有限公司(Lockheed) 真理大學資管系兼任講師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兼任講師作者擁有PMP認證身份,超過20年以上執行專案的實務經驗,歷經國內傳統公司與國際級跨國企業。深知各式不同組織,在執行專案上的種種限制與不同的困難點。豐富完整的資歷,使得本書能夠以輕鬆的方式,將專案管理的艱澀理論,讓讀者在不知不覺當中吸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