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次就懂ASP.NET MVC5.x網站開發 : Web應用的經典實務範例解析(Visual C#)

  • 點閱:279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1. 好上手:從最基礎的C#語法及Visual studio 操作開始解說,不懂C#語法及.NET架構的初學者也可逐步上手
2. 好理解:提供大量的圖表說明,一圖抵千文,搭配範例程式解說,快速理解ASP.NET MVC技術概念
3. 好實用:提供多個網站經典範例,從經典範例延伸應用,符合網站開發實務應用需求
4. 好完整:從基礎C#語法、資料庫觀念、MVC核心知識、實作範例到網站部署教學面面俱到,一次學會網站開發與架設的完整技術

全書分為三大部分:

「教戰守則篇」
為網頁應用程式開發基礎概念教學的部分,從Visual studio 2019開發工具開始介紹,循序漸進地描述C#語言的基礎語法、邏輯與資料庫觀念,並逐漸引入MVC開發的概念,建立紮實的觀念與基礎。

「觀念養成篇」
深入講解Model、View、Controller的核心概念,從基本的介紹、觀念到三者之間的搭配,完整描述與講解所有核心觀念與實用程式技巧,並透過淺顯易懂的圖文說明,搭配小型範例練習的方式,協助讀者加深先前描述的觀念,透過理論與實作交互運用,更清楚掌握書本的內容。

「實作練習篇」
以完整的範例演繹前面章節提到的觀念,並詳細解釋程式碼的涵義,採用逐步引導的方式帶領讀者一步步完成範例,並且透過觀念與難度疊加的單元範例設計,在學習新觀念與章節時,也能同時複習舊的觀念,並測試既有的觀念是否清楚,從第八章開始的整合實作練習,如留言板、會員、購物車、部落格等,讀者可藉由範例複習來貫穿整本書所要表達的觀念,第十二章的購物網站建置,強化讀者從觀念理解到實作執行的能力,進而能獨力完成網站的建構。

本書特色

關鍵觀念搭配範例實作教學,逐步掌握開發精髓,最適合初學者學習!
► 一次學懂如何部署網站與開發網站的技術
► 循序漸進的觀念解說,快速掌握ASP.NET MVC核心概念
► 使用Json Web Token操作網站識別身分
► 詳細的流程圖設計,協助讀者理解網站設計的架構
► 範例程式碼逐行詳細地解說,程式邏輯更容易理解
► 常用網路實作範例,網站開發駕輕就熟

姜琇森

經歷: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教授。
專長:資料探勘、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應用、程式教育。
教學著作:多本以WEB技術開發程式語言書籍,如.NET MVC、PHP、BootStrap、JavaScript、AngularJS等。

蕭國倫

經歷: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教授。
專長:電子商務、網路行銷、電子化企業、程式教育。
教學著作:多本以WEB技術開發程式語言書籍,如.NET MVC、PHP、BootStrap、JavaScript、AngularJS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