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著動物汽修師過一天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人氣「跟著動物過一天」系列第五集來啦!獻給喜歡汽車的孩子們跟著小狗迪倫一起體驗汽修師的生活!洗車、更換保險桿、處理貨車爆胎、修理壞掉的警報器……這些統統難不倒可靠的汽修師夥伴!哎呀!現在正上演著史上最嚴重的超級大塞車,在陽光的烘烤下,車子的溫度越來越高,動物汽修師們能不能順利化解這場夏日危機呢?跟著小狗迪倫踏入爸爸的汽車修理廠,忙碌的一天開始啦!客人送來修理的車子有著不同的狀況,像是爆胎、警報器失靈,甚至有身體龐大的客人不小心坐到車頂上,把車子壓壞呢!面對各種棘手複雜的問題,汽修師可得仔細分析問題,動動腦想出解決辦法。而遇到大事件的時候,比如說癱瘓交通的超級大塞車,就需要大家通力合作、齊心解決!汽修店的夥伴各司其職:有人換輪胎,有人給水箱加水,有人檢查汽油狀況,有人用扳手敲敲打打,還有人發送冰淇淋安撫大家的心情!「汽修無小事,萬事包搞定」──快跟著小狗迪倫,一起體驗汽修師的生活,學習「解決問題」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本書關鍵字】「跟著動物過一天」系列、雪倫・任塔、汽修師、汽車、互助合作、職業體驗【書籍特色】★藏有豐富細節的畫面,給你無窮樂趣與驚喜作者雪倫・任塔擅長在圖畫中描繪大量細節,並以柔和的線條與鮮明的色彩吸引孩子的目光。共讀時可引導孩子多觀察圖畫,陪孩子認識畫面中的交通工具、物品及汽修師的生活,更可和孩子一起找找藏在畫面中令人會心一笑的小彩蛋。使孩子百讀不厭,親子共讀樂趣無窮。★最有趣的職業體驗繪本,獻給喜歡汽車的孩子們本書藉著可愛逗趣的角色及故事情節,帶領孩子認識「汽修師」這個職業,了解汽修師實際的工作內容、工作環境、可能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以及從事這個職業需要具備什麼特質等等。在輕鬆閱讀繪本的同時,幫助孩子開啟職業探索之路,提早進行生涯規畫。

雪倫・任塔 Sharon Rentta於英國切斯特長大,並參與該地基金會插畫課程,後來在英國利物浦約翰摩爾大學進修圖像設計。2003年到英國劍橋藝術學校攻讀童書插畫碩士。目前和先生定居在劍橋,在家中的工作室從事插畫工作。作品有《跟著動物醫生過一天》、《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跟著動物消防員過一天》、《跟著動物鐵道員過一天》(小魯文化出版)。作品曾入選英國麥克米倫圖畫書獎,並榮獲「高度推薦」(Highly Commended)的讚譽。譯者簡介沙永玲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現任天衛文化及小魯文化執行長,編輯作品多獲肯定。近年來專注為小朋友精挑細選世界一流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