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交通工具大搜查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的第一本翻翻有聲書
6大交通主題,逾80個圖解字彙
可翻動的各式新奇機關
真實的交通工具聲音
重現陸地、海洋、天空熱鬧的交通景況

馬路上有各式各樣的車子,海上的船隻來來往往,農場裡的喀噠喀噠農具機械聲,機場上大大小小的飛機,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聲。哇!世界上有好多不同的交通工具,發出各式各樣的新奇聲音,《交通工具大搜查》帶領孩子透過看一看、翻一翻、猜一猜、聽一聽,認識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

本書收集生活中常見的交通工具,分為6大主題,涵蓋城市、港口、農場、機場、塞車的馬路和工地等場景,一次收錄80個必學交通工具字彙,滿足沉浸式快樂學習的需求。

本書特色

1.6大交通工具主題,收錄城市、港口、農場、機場、塞車的馬路和工地等場景,帶領孩子認識陸、海、空的交通盛會。
2.近80個圖解字彙,各種交通工具一應俱全,生動插畫加上簡單文字,交通工具常識輕鬆學習。
3.超過10組可翻動的各式驚奇機關,一翻立現,增加知識趣味性,加深學習記憶,從玩樂中學習,體驗閱讀樂趣。
4.收錄真實的交通工具聲音,按按聽聽,立即記憶,學習不費力。

查理‧波普(Charlie Pop)

熱愛手作的童書插畫家,目前與兩個孩子定居法國。
擅長為學齡前的幼兒圖畫書插畫,筆下的角色風格逗趣、色調鮮豔,深受孩子、老師和家長們的喜愛。


吳岱璟

自幼與家人旅居非洲,至十四歲回台,畢業於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喜歡攝影、古典音樂、擊劍、游泳,與文字,曾任英文報記者、世新大學講師,現任台北時報編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