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下班不用衝,每天10分鐘,做好家事真輕鬆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衣櫥怎麼整理才不會找不到衣服?鞋櫃怎麼收納?怎麼除臭? 抽油煙機怎麼清潔才能乾淨?地板上總是頭髮該怎麼辦?你每天都匆忙趕著回家做飯、洗衣、拖地嗎?怨嘆時間不夠用,其實都是打掃方法不正確惹的禍!只要跟著本書做,就能學會最快速、最省力、最省時的清潔技巧!每天工作累的要命,回到家還要面對堆積如山的家事?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刷洗抽油煙機,為何還是不乾淨?為什麼別人的鞋櫃總是整整齊齊又香噴噴?我的總是亂七八糟又臭烘烘?東西多到沒地方走,要找東西總是找不到?家事煩惱人人有,做家事不再是媽媽的工作,學會超快速簡易家事法,人人都是收納、清潔、家事達人!

衣櫥怎麼整理才不會找不到衣服?鞋櫃怎麼收納?怎麼除臭? 抽油煙機怎麼清潔才能乾淨?地板上總是頭髮該怎麼辦?你每天都匆忙趕著回家做飯、洗衣、拖地嗎?怨嘆時間不夠用,其實都是打掃方法不正確惹的禍!只要跟著本書做,就能學會最快速、最省力、最省時的清潔技巧!每天工作累的要命,回到家還要面對堆積如山的家事?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刷洗抽油煙機,為何還是不乾淨?為什麼別人的鞋櫃總是整整齊齊又香噴噴?我的總是亂七八糟又臭烘烘?東西多到沒地方走,要找東西總是找不到?家事煩惱人人有,做家事不再是媽媽的工作,學會超快速簡易家事法,人人都是收納、清潔、家事達人! 余熙淨經歷: 韓國NAVER網超人氣「pinkenne」家務部落格版主,是公認的「家務專家」。 多次以收納、布置空間、DIY專家等身分。受韓國KBS、MBC、SBS等三家電視台邀約節目專訪。主持廣播SBS「夫婦解決方案」、「生活達人」、「過舒適生活的方法」;KBS「感性雜誌」、「大大小小請提問」、「無限地帶Q」;MBC「今日早晨」。得獎經歷:LG化學「z:enne第一屆」第一名LG「HAZZYS第四屆」優秀活動獎項第一名「拉巴特熱情採訪團第二屆」最佳成員第一名「Hanwhafriends第一屆」最優秀活動獎項第一名部落格:NAVER網「pinkenne」部落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