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專家指南 : 100件人人都該會的事

  • 點閱:3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刷牙洗臉、鋪床接吻,這些誰不會!但是你敢說自己都做的很好?我們每天都有一點點自欺欺人。我們會說大話(但請不要要求我們把話講清楚);我們也會縫縫扣子(但請不要把衣服翻過來檢查);我們還會作作帳(但請不要把支票軋進銀行)。最簡單的事,往往最難學會。從早上起床後煮杯咖啡、到閱讀報紙、到向某人道歉或是記住別人的姓名,這些都是構成我們日常生活的一些小事情。《專家指南──100件人人都該會的事》教你如何把這些小事情做得更好、更有效率及獲得更多資訊!全書5大部分讓5大類、100位專家教你怎樣才算是好好過生活!【第一部份】晨間生活,從整理床舖到開車上班。「國際知名彩粧大師」芭比˙布朗教你如何靠一支口紅,在匆忙上班前從睡眼惺忪立刻看來神采煥發!【第二部份】工作生活,從握手到公開演講。狄恩˙歐尼許博士教你如何放鬆心情,知名談話性節目主持人賴利金教你如何聆聽別人說話。這些都是在職場成功的重要秘訣。【第三部份】家庭生活,從支票簿收支平衡到讀故事給小孩子聽。吉姆˙惠塔克,登上聖母峰的第一位美國人,教你如何在寒冷的冬夜可以保持暖呼呼、一覺到天亮!【第四部份】週末生活,從放輕鬆到主持家庭晚宴。寵物專家請教,安德莉亞˙亞登與華倫˙艾克斯坦,讓你聽懂你的寵物想說什麼,而且保證再也不會在你的寶貝沙發上尿尿!【第五部份】美好生活,從追求到籌備婚禮。「鑽石之王」隆納德˙溫斯頓教你怎樣學著「小班」班艾佛列克挑選鑽石,迎得「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這樣的美人芳心!作者簡介   莎曼莎˙尹杜斯(SAMANTHA ETTUS),是人才與品牌管理公司「尹杜斯媒體管理公司」創辦人與總裁。這家公司致力挖掘人才,以及開發個人品牌產品。她執筆的專欄「名人資產」(Celebrity Assets),在全美國各地報紙刊出。她是各方爭相邀請的名嘴,經常應邀出現在全美各大知名媒體上,包括CNN、福斯電視新聞台、ESPN以及<紐約時報>、<芝加哥論壇報>、<今日美國報>等等。莎曼莎獲有哈佛大學學士及碩士學位,目前定居紐約。  歡迎光臨她的網站:http://www.samanthaettus.com/譯者簡介   莊勝雄,天蠍座,文化大學英文系畢,現服務於聯合報編譯組。  主要譯作有:《時間萬歲》(天下文化)、《開拓創意心》(天下文化)、《致癌基因之謎》(商周出版)等。

作者簡介   莎曼莎˙尹杜斯(SAMANTHA ETTUS) ,是人才與品牌管理公司「尹杜斯媒體管理公司」創辦人與總裁。這家公司致力挖掘人才,以及開發個人品牌產品。她執筆的專欄「名人資產」(Celebrity Assets),在全美國各地報紙刊出。她是各方爭相邀請的名嘴,經常應邀出現在全美各大知名媒體上,包括CNN、福斯電視新聞台、ESPN以及<紐約時報>、<芝加哥論壇報>、<今日美國報>等等。莎曼莎獲有哈佛大學學士及碩士學位,目前定居紐約。   歡迎光臨她的網站:http://www.samanthaettus.com/ 譯者簡介   莊勝雄 ,天蠍座,文化大學英文系畢,現服務於聯合報編譯組。   主要譯作有:《時間萬歲》(天下文化)、《開拓創意心》(天下文化)、《致癌基因之謎》(商周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