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每道傷心的坎,都是通往幸福的階梯

  • 點閱:2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陪伴每一個即便傷心,卻依然勇敢向前的人,一起走一段。 你的「文字閨蜜」角子,寫給愛的旅人的溫暖語。 71個細心叮嚀,一起努力走去幸福。 「如果早點遇見角子,那些傷心的過程就不會那麼孤單了。」 被網友封為「文字閨蜜」的角子,描述感情就彷彿親眼目睹了你的愛情, 直達人心的筆觸,就像是好朋友跟你的溫暖對話。 角子的作品,已經成為許多愛的同路人,會彼此推薦的溫暖陪伴。 本書是他從全年上萬封讀者的來信中,排行出感情路上最容易阻礙大家的21個問題, 提供正在愛裡「卡關」的傷心人,新的出口跟心的能量。 想通了,跨過了,「坎」後就是「幸福」 一個適合的人,才是幸福,最重要的答案 妳寧可痛苦一時,也不要跟誰做一輩子的怨偶 怕跟妳走散的人,一定會先跟妳說好要去的目標 原來他想要的「分手」,就是要妳退回到他想要的位置 從前,妳沒有對不起他;此後,妳要練習對得起自己 這世界最「真」的承諾,就是他始終在妳身邊 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來的才是「人生」

角子《美麗佳人》、《姊妹淘》網站專欄作家。累積百萬本暢銷書的幕後推手。從十幾年前出版界誕生的第一本男偶像寫真書:言承旭《兩棲類動物》,到蔡依林的英文書、坣娜的瑜伽書、S.H.E、羅志祥、王力宏、炎亞綸、楊丞琳、蕭亞軒、周渝民等創下銷售佳績的藝人書,幕後的企劃統籌,都是角子。2015年,開始用十年磨一劍的筆觸,勾勒「愛」的主題。前半生的書寫,寫藝人的光鮮;後半生想寫平凡,寫每個遇見愛情,就變成平凡人的我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