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后宫 : 甄嬛傳

  • 點閱:8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後宮 甄嬛傳〕原著小說 緊急再版!引爆全世界華文區「甄嬛熱」!各大電視台爭相播送,收視屢創新高!  後宮第一人流瀲紫 「宮」小說顛峰力作!  最精采的宮廷鬥爭,最淒婉的愛情抉擇!  後宮,一個最殘酷的女人爭鬥的集中地,充滿無奈、淚水、怨恨、心計、手段。  在這?是否真能有愛情、友情與信任?  衣香鬢影的嫉妒四處流竄、優雅絕倫的謀殺危機四伏……最華麗又殘酷的愛情舞台!  「失去他,餘生再多的尊榮富貴,這一生一世,不過是一個千古傷心人罷了。」  ★「東方畫姬」德珍老師 經典繪製《后宮:甄嬛傳》全系列封面!  真愛與權謀的互相拉扯,後宮是否存在奢侈的真愛?  甄嬛,吏部侍郎之女,她才貌雙全,家世良好,夢想是找到可以對她永遠專一的良人。所以十五歲參加選秀時她想只敷衍了事,等待皇帝「撂牌子」讓她落選,因為她知道皇上註定無法對一個女子專一。  但出眾的才貌讓她無法逃避這個命運,還好有從小的好友濟州都督之女沈眉莊,和選秀會中仗義相助的縣丞之女安陵容相伴入宮。進宮後甄嬛商請從小仰慕她的溫太醫幫助她裝病,藉以逃避聖寵。原以為她可以從此在宮中當個沒有聲音、不受關注、被皇上遺忘的妃子。  但,除夕的雪夜梅花旁,她遇見了這個男子,清雅、俊秀,自稱是聖上御弟的「清河王」,她本該沉寂的心波動了。但她與他注定無緣,只因未曾謀面的當今聖上才是她永遠的夫君……  這個偶遇的「清河王」真實身份為何?她有可能在後宮中覓得一生的真愛嗎?前方還有無數的阻礙跟陰謀詭計要克服,她是否該拋棄避世的念頭,用盡一切心機來與宮中數百個女子競爭?甚至這些妃子中也有她從小到大的姊妹淘……愛情、友情、心機、陰謀,在這爭名奪利的後宮,甄嬛是否能找到真愛,還有隨之而來的矛盾與鬥爭,她該如何捍衛愛情和家族榮耀?

流瀲紫女,以《后宮:甄嬛傳》崛起於網絡。秉持「水流心不競,雲在意俱遲」的懶人態度,懶寫文,懶思考,犯懶成性。沉溺詩詞、武俠、言情,尤愛野史。胸無大志,熱愛阿堵物與美好皮相,迷惑於愛情。流瀲紫,一種唇膏的名字,貌似美麗的顏色,可是喜歡倒著念。喜歡別人稱自己「阿紫」,卻不願像金庸筆下痛苦於情的阿紫。刁鑽,犀利,溫柔,忍讓,古怪,情願簡單而快樂。無意做天使與魔鬼,潛心修煉成阿修羅。平生所願: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最簡單的願望,恐怕也是很難很難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