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oogle 平台實作手冊 : Google雲端功能一點就通

  • 點閱:319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6)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本書可協助讀者徹底了解Google Cloud平台使用的基本資訊
並且協助有需要的企業能了解到使用Google Cloud平台的優勢

  Google Cloud延伸Google的開發者精神,將服務的建置、部署、測試與維運等做一個垂直的串連,讓開發者及服務提供者可以在Google所提供的高安全性平台上部署、建置其所屬的應用服務。透過各層面上不同的服務,包含運算資源、儲存資源、大資料處理工具、機器學習工具以及應用服務等等,都可以在Google Cloud的平台上完美的發揮。

作者簡介

蘇培欣

  Google Cloud Platform User Group共同創辦人,現職時間軸科技產研中心副總監,自詡為Google Cloud傳教士,與胡際善兩人以舒服二人組闖蕩雲端江湖。

  曾任MiTAC雲端研發部門主管,接觸並開發過各式各樣雲服務。投入Google雲端後,被推薦為Cloud GDE(Google Developer Expert)並通過亞洲地區的Google Cloud Trainer認證,在台灣、香港地區教授Google Cloud Platform課程。另外,也在各社群中穿梭,分享Google Cloud的教學與使用經驗,希望隨著Google雲端技術的進步,也帶領有興趣的同好一起成長。

胡際善

  Google Cloud Platform User Group 核心成員,長期與Simon搭檔,走闖各技術社團,期盼能讓更多人了解雲端上各項服務,也熱於以「舒舒服服」的精神,帶領大家上雲端。曾任MiTAC雲端研發部門主管,參與多項雲端服務與專案研發。

  更於Google Cloud Platform 登台前,取得CP300認證,其後投入各項GCP解決方案POC,亦舉辦多次Workshop短短的幾年歷經了Cloud由名詞轉為動詞的過程,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GCP的服務,也希望大家能藉由Cloud的方便及易用性,架構自己專屬的服務,開創一個個獨特的產品。

洪宜禎

  烯雲平台有限公司 工程師

  對於資料管理、分析有興趣,也尚在努力學習的小小工程師....

  經歷
  ‧烯雲平台有限公司
  ‧豐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