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avaScript技術手冊

  • 點閱:4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Java權威技術顧問與專業講師  林信良(良葛格)新著作!- 涵蓋ES6到ES11實用特性- 從運用Vanilla JS到打造程式庫- 從XMLHttpRequest、Fetch、SSE到WebSocket- 介紹Web Storage、Indexed Database‧內容涵蓋ES6到ES11,除了基礎語法、物件、原型、類別等的實務運用之外,深入非同步設計、錯誤處理、meta programming等進階議題。‧除了名稱空間、模組管理的介紹之外,實際運用標準模組語法,將DOM操作、事件處理、樣式設定、XMLHttpRequest操作等細節,逐一封裝成為可重用的模組。‧探討XMLHttpRequest、Fetch、Server-Sent Event與WebSocket等標準網路通訊方案;討論Web Storage、Indexed Database等瀏覽器儲存方案。‧介紹如何使用除錯器、瀏覽器開發人員工具,以檢視程式碼的錯誤、網路通訊以及瀏覽器儲存方案的相關細節。‧建議動手實作的範例提供Lab檔案,更能掌握練習重點。

章節說明:第1章 JavaScript 起步走第2章 型態、變數與運算子第3章 流程語法與函式第4章 使用物件第5章 建構式、原型與類別第6章 非同步設計第7章 錯誤處理第8章 常用標準API第9章 meta-programming第10章 進入瀏覽器第11章 DOM、事件與樣式第12章 網路通訊方案第13章 瀏覽器儲存方案附錄A 簡介HTTP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