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TypeScript成為你全端開發的ACE !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全台第一本屬於自己的 TypeScript !!!♛ 別於一般程式聖經書的冗贅 ── 沒有廢話! 只給你必用、實用、好用的 Feature! ➔ 以精細角度剖析 TypeScript 語言性質與特色 ➔ 以最高效率介紹 TypeScript 必學基礎與技巧 ➔ 以眾多範例展示 TypeScript 撰寫方式與手法 內容簡介 本書內容改編自第 11 屆 iT邦幫忙鐵人賽, Modern Web 組冠軍網路系列文章──《讓 TypeScript 成為你全端開發的 ACE!》── 除了是單純入門 TypeScript 語言的技術書籍外,也是第一本屬於台灣本土的 TypeScript 專書;由微軟(Microsoft)研發出的 TypeScript,為近年來逐漸熱門的技術,是軟體社群上擁有眾多廠商與開發者青睞的前、後端開發工具,本書旨在介紹 TypeScript 這門語言的使用方法與技巧。 四大重點 ➣ 漸進式型別系統:原始、物件、泛用與常用進階型別等。 本書一大重點在於型別系統的重要性以及使用方式;除此之外,可以從型別系統來認識一門語言的特性、運作過程、效果與細節,對於程式語言本身的設計會有更深層的理解。 ➣ TypeScript 高效技巧:除錯、規格查詢、結合 JavaScript 專案的方法。 好的 TypeScript 程式碼除了可以提升開發效率外,除錯(Debug)的痛苦程度會大大的降低;並且也會介紹原生 JavaScript 專案是如何不需全部重寫成 TypeScript 就可以結合 TypeScript 專案的秘密。 ➣ 標準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入門:類別、介面、 SOLID 原則。 TypeScript 對於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方面的語法支援完備度較現階段的 JavaScript 以及 ECMAScript 標準高,因此讀者可以藉由 TypeScript 學習到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觀念。 ➣ TypeScript & ECMAScript:語法糖的使用、非同步程式設計。 本書不僅會討論到 JavaScript、ECMAScript 以及 TypeScript 之間的關係,並且也會介紹在 TypeScript 使用 ECMAScript 標準語法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好評推薦 「很開心看到這次 Max 參加第11屆iT邦幫忙鐵人賽冠軍的大作《讓 TypeScript 成為你全端開發的 ACE!》能夠付梓出版,除了為台灣本土資訊業界帶來一注活水,裡頭滿滿的範例以及各種貼心的小提示,手把手帶領讀者學習 TypeScript,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Kuro Vue.js Taiwan 社群主辦人 《 0 陷阱!0 誤解!8 天重新認識 JavaScript!》作者

黃俊鑫 Maxwell Huang 擁有四年前端經驗、工作資歷豐富的工程師,曾實習於五倍紅寶石、Umbo CV 等公司,熟悉 React.JS 與 Vue.JS 前端框架,並且曾擔任宸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端工程師,於 2020 年年初作為前端工程師就職位於德國的跨國企業公司 Delivery Hero SE。 曾在香港的 SITCON x HK 2017 以及台灣SITCON 2018 擔任講者,並且在 iT邦幫忙第 11 屆鐵人賽以《讓 TypeScript 成為你全端開發的 ACE 》作為網路文章系列獲得 Modern Web 組冠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