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avaScript技术手册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JavaScript是一種網絡腳本語言,被廣泛用於Web應用開發,常用來為網頁添加各式各樣的動態功能,為用戶提供更流暢美觀的瀏覽效果。JavaScript腳本通常是通過嵌入在HTML中來實現自身功能的。  《JavaScript技術手冊》內容涵蓋ES6到ES11,不僅介紹了JavaScript的基礎語法、物件、構造函數、原型與類等基本內容,還深入介紹了異步設計、錯誤處理、meta programming等高級內容。此外,還運用標準模塊語法將DOM操作、事件處理、樣式設定、XMLHttpRequest操作等細節,逐一封裝成為可用的模塊。  《JavaScript技術手冊》對於初學者來說,只要了解Windows基本操作,無須有任何程序語言基礎,便可以扎扎實實地學習JavaScript。對於有一定JavaScript開發經驗、正在或準備從事JavaScript開發的人來說,通過該書的高級內容,能夠掌握JavaScript的技術精髓,進而應用於實踐工作中。

林信良(網名:良葛格),畢業於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目前為自由工作者,擅長技術寫作、翻譯與教育訓練。喜歡研究程序語言、框架、社群,從中學習設計、典範及文化,並利用閑暇之餘記錄所學技術,涵蓋C/C++、Java、Python、JavaScript、Haskell、OpenSCAD、WebAssembly等領域。目前出版的著作有《JSP& Servlet學習筆記(第3版)》《JSP & Servlet學習筆記(第2版)》《Java JDK 8學習筆記》《Java JDK 9學習筆記》《Spring技術手冊》,譯作有《Ajax實戰手冊》《iQuery實戰手冊(第2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