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上帝的指紋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掀起古文明熱潮始祖,探索古文明經典之作共譯成30種語言版本,全球銷量突破1億冊長踞亞馬遜古文明暢銷書榜、《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榜超過20年歷久不墜!《紐約時報》、DISCOVERY頻道權威推薦! 是否全球不同角落的文明,都是同一個高度文明的遺產!?「他們」在全球各地留下指紋,葛瑞姆‧漢卡克「小心求證,大膽假設」,揭開人類文明真相的證據即將一一呈現。 隱藏在墨西哥特奧蒂瓦坎古城的數學密碼、馬雅人精確的曆法、彼此差異極小,散落世界各地的傳說……為什麼異常精確、合乎科學標準的天文資料和數據,一再出現在這些遠古神話中? 面對這些驚世駭俗,卻強而有力的「假設」,你敢說,對現存的人類文明史堅信不疑嗎? 1513年的古地圖,竟出現直到1818年才被發現,且尚未冰封的南極大陸?在沒有飛行器的年代,納茲卡高原上的古人是如何畫出得從數百英尺高空鳥瞰的巨大圖像?教化中南美洲部落民族的白人神祇是誰?在人類文明尚未開啟前,究竟誰有足夠的知識和技術,在全球各地留下令人難解又著迷的建築奇蹟及物證?這是否意味著一個已經消失的高度文明,曾在遠古時代呼風喚雨,並將一筆科學遺產留給後世?《上帝的指紋》不僅對人類的神話、文化、歷史、地理、建築、數學、天文、科技進行探索,更是一部論述精緻、採證細膩的古文明奧祕鉅作。 漢卡克將全球古代文明作全盤的檢視,從神話、《聖經》、埃及,到中南美洲,針對不應在彼時出現的科技思想與產品,提出合理的質疑。──周健 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副教授 我所看到的不再只是「上下五千年,縱橫十萬里」的狹小一隅,而是上窮碧落下黃泉般的瘋狂追索。──劉燦榮 知本家文化社社長 書中一個接著一個的事實,一而再、再而三的推翻我們過去的理解。──劉寶傑 東森「關鍵時刻」主持人 攤開這本書的朋友們,不妨徜開心胸,拋棄舊有的成見與認知,追隨葛瑞姆足跡,進行一場奇想天外的考古之旅。──謝哲青 歷史文化工作者 「我一直想拍聖經中的洪水電影,但一直沒有靈感,然後我在葛瑞姆‧漢卡克的《上帝的指紋》中讀到了地殼移位理論……」──電影《2012》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 「葛瑞姆‧漢卡克,暢銷書作家及電視節目主持人,有著高度爭議性歷史觀。其有關神祕失落文明的理論,帶給世界各地人們知識、引起廣大讀者注意,並取代了對過去傳統的觀點。」──英國廣播公司,地平線節目(BBC Horizon) 「最有智慧的考古紀聞。」「一部啟示錄般奇妙的好書。」──西方各界媒體盛讚 工頭堅 資深部落客 國際領隊/黃國華 知名作家/陳樂融 作家 作詞家 主持人/陳常智 蓋亞出版發行人/詹宏志 網路家庭董事長/褚士瑩 國際NGO工作者/寶靈 塔羅名師──各界名人齊聲推薦! (按姓氏筆劃序)

葛瑞姆‧漢卡克Graham Hancock英國人。曾任《經濟學人》東非地區記者,後周遊世界各國,從事調查旅行與寫作,而成為全球暢銷作家暨古文明遺址探險家。著有《諸神的魔法師》(Magicians of the Gods)、《天之鏡》(Heaven's Mirror)、《失落的約櫃》(The Sign and the Seal)、《上帝的魔島》(Underworld)等國際知名暢銷書,並受邀在Discovery頻道製作主持〈尋找失落文明〉經典系列,掀起世界各地探索未知文明的熱潮。
相關著作:《上帝的指紋【暢銷紀念版】(下)》《天之鏡 全譯本》譯者簡介 姓名:李永平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比較文學碩士,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博士。曾任中山大學外文系、外文研究所副教授、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中文版資深編輯、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教授。譯著甚豐。攝影者簡介 姓名:桑莎‧法伊亞Santha Faiia國際性出版文物攝影家,尤專精古代文化和古建築遺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