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秘消失的帝國 : 亞特蘭提斯

  • 點閱:3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傳說遠在一萬多年前,亞特蘭提斯帝國就已經發展出輝煌文明,有著先進的雷射技術,也製造出飛機、軍艦等高科技戰爭武器。後來,亞特蘭提斯因為「背棄上帝的眷顧」,天神震怒之餘,動用氣象武器,以地震和水災,讓它陸沉到海底……


  亞特蘭提斯是失落已久的夢想之城,也一直被視為人類文明之母,傳說中這塊沉沒海底的神秘大陸究竟在哪裡呢?科學家在大西洋西部的百慕達海域,以及在巴哈馬群島、佛羅里達半島等附近海底,都接連發現過轟動全世界的奇蹟,這會不會是亞特蘭提斯在深深的海底下依然在散發著神秘能量…


  美國動物學家范倫坦博士曾在巴哈馬群島附近海域發現幾百碼長的巨大石牆和幾個港口,這是不是沉沒的亞特蘭提斯港口?


  幾名潛水員在巴哈馬群島的比米尼島附近,發現海底一條用長方形和多邊形巨石鋪設,排列整齊,輪廓鮮明的大路,這是不是亞特蘭提斯陸沉的驛道呢?


  科學家在亞速群島附近海底裡取出了岩心,經過科學鑑定,證實這個地方在一萬二千年前是一片陸地。這裡是不是亞特蘭提斯帝國沉沒的地方呢?

Steven R. Conklin



  一九五○年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大學畢業之後,全力埋首於星際探索及未知世界研究工作。著有《外星人的地球王朝》《火星上的金字塔》《穿梭空間的時光隧道》《探索消失的馬雅文明》《不可思議的神秘地域》《超文明的神秘世界》《外星人的地球遺產》《神秘消失的帝國︰亞特蘭提斯》……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