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軟體架構原理 : 工程方法

  • 點閱:2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無論是剛當上、或是已有多年經驗的架構師,本書能幫你在工作上表現得更好。我只期望在我的工作生涯過程中,這些書能早些出現就好了。」 ―Nathaniel Schutta ntschutta.io架構師即服務 「本書能在許多人往軟體架構精進的路上前進時作為引導。」 ―Rebecca J. Parsons ThoughtWorks技術長 全球性的薪資調查常把軟體架構師列入最棒的前十個工作,但卻尚未有真正有用的引導書籍協助程式發展人員成為架構師。本書是第一本全面討論軟體架構師諸多面向的綜合概述。無論是想成為或已經是架構師的人,都能從中探討檢視架構特性、架構模型、決定元件、架構的圖解及簡報、演進式架構以及許許多多其它的主題。 本書二位作者在教授專業軟體架構課程有多年的實務經驗,將專注於探討各種技術領域都得以適用的架構原則。在把過去十年的創新觀念納入後,讀者將能夠以現代眼光來探索軟體架構。 本書將檢視: ‧架構模型:許多架構決策的技術基礎 ‧元件:識別、耦合、內聚性、分割及顆粒度 ‧軟技能:有效的團隊管理、會議、交涉、簡報等等 ‧現代性:工程實務與運作方法在過去幾年已大幅改變 ‧讓架構成為一門工程學門:使架構更嚴謹,可重複的結果、指標,以及具體的評價

Mark Richards 是有經驗的軟體架構師,從事有關架構、設計、以及有關微服務、事件驅動架構、及其它分散式系統的實作。 Neal Ford 是全球IT諮詢服務公司ThoughtWorks的董事、軟體架構師、迷音牧人(meme wrangler),該公司特別專注在端到端的軟體開發及交付。Neal也曾是DSW Group的技術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