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ocker錦囊妙計

  • 點閱:4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ocker錦囊妙計》 本書提供開發者、維運者和IT專業人員超過130個Docker的使用訣竅,幫助您是公司內部或是在雲端環境部署應用程式。 透過這些實用解決方案,有經驗的開發者,在閱讀過幾個章節後,便能立刻上手Docker,了解如何包裝部署分散式應用程式。IT專業人員,可以利用建立、執行、分享和部署Docker映像檔來可解決日常工作上問題,維運人員則可利用本書介紹的工具來改進工作方式。 本書可幫助您: .管理容器,掛載data volumes和串連容器 .建立並分享容器映像檔 .涵蓋單一主機或多台伺服器的容器網路設定 .解決如Docker設定和開發相關進階議題 .在Kubernetes分散式叢集部署多個容器化應用程式 .使用對Docker最佳化的新世代作業系統 .學習軟體開發、持續整合、軟體服務發掘和調控等相關工具 .存取Amazon AWS、Google GCE和微軟Azure的Docker伺服器 .監控容器並探索各種不同的容器應用情境

作者介紹 Sébastien Goasguen Citrix公司的開源解決方案高級架構師,專注於Apache CloudStack專案,協助發展CloudStack生態系統,同時也是Apache CloudStack專案推選出的副總裁和Apache libcloud專案管理委員會成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