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ySQL與MariaDB學習手冊

  • 點閱:4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您是一位剛接觸資料庫的程式設計師,或者是剛開始用MySQL/MariaDB的新手,本書是您最好的指引。這本實戰指南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如何安裝、使用和維護這個資料庫系統。作者Russell Dyer是MariaDB的課程經理,之前是MySQL知識庫的編輯,將透過真實的範例,帶領您學習資料庫設計與資料庫系統管理及操作的知識,並提供練習讓您驗證所學。

  .建立與修改資料庫表格、欄位、資料
  .了解如何插入、選取、更新與查詢資料
  .透過內建的字串函數來查詢、提取、格式化與轉換資料表中的文字
  .學習使用內建的數學、統計、日期與時間處理函數
  .管理使用者帳戶、備份資料庫與匯入大量資料
  .使用PHP或其他程式透過API連接與存取MySQL或MariaDB

  Russell J.T. Dy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目前任職於MariaDB Ab,之前是MySQL知識庫的編輯。著有《MySQL in a Nutshell》,在《Linux Journal》、ONLamp.com、《The Perl Journal》《Red Hat》雜誌、TechRepublic、Unix Review以及XML.com發表多篇文章。

  "MySQL與MariaDB是市占率極高的資料庫系統,本書可以帶您快速入門,透過範例的練習,成為專家。"—Colin Charles, MariaDB首席傳教士

作者簡介

Russel J.T. Dyer

  現職作家和編輯,現居義大利米蘭,在MariaDB Ab擔任課程經理,先前曾於MySQL擔任知識庫編輯,著有《MySQL in a Nutshel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