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QL Server 2008 R2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 = Date Mining&Business lntelligence

  • 點閱:5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附書光碟DVD*1  全面闡述了資料探勘、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的基本概念與原理,內容包括經典理論和趨勢發展。並深入敘述了各種資料採礦的技術與典型應用,透過本書的學習,讀者可以對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的整體結構、概念、原理、技術和發展有深入的瞭解和認識。  以Mircrosoft SQL Server 2008的資料採礦模組進行介紹,讓讀者可以很快地透過書中的說明與範例,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上手。  本書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介紹資料倉儲、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之間的關係。  *第二部分對Microsoft SQL Server的整體架構加以介紹,並詳細闡述了直接與資料採礦相關的兩個服務:分析服務和報告服務。另外,更介紹了Microsoft SQL Server的整合服務和DMX語言,便於已熟悉SQL資料庫的使用者編寫基於資料採礦的大型應用專案。  *第三部分逐一闡述了Microsoft SQL Server中包含的決策樹、貝氏分類器、群集分析、時序群集、線性迴歸、Logistic迴歸、神經網路、時間序列等九種資料採礦模型。  *第四部分提供了四個資料採礦的範例,通過模仿學習,讀者可獲得實際的資料採礦經驗,稍加修改就能在自己所處的領域中加以應用。為便於讀者更好理解和上機操作,每個包含軟體操作的章節裡都配有詳細的操作步驟和解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