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QL Server 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 : 適用SQL Server 2014/2012 = Data Mining &Business Intelligence

  • 點閱:5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SQL Server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適用SQL Server 2014/2012》 全面闡述了資料探勘、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的基本概念與原理,內容包括經典理論和趨勢發展。並深入敍述了各種資料採礦的技術與典型應用,透過本書的學習,讀者可以對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的整體結構、概念、原理、技術和發展有深入的瞭解和認識。 以Mircrosoft SQL Server 2014的資料採礦模組進行介紹,讓讀者可以很快地透過書中的說明與範例,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能上手。 本書分為四個部分: *資料倉儲、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篇:介紹資料倉儲、資料採礦、商業智慧與Big Data之間的關係。 *Microsoft SQL Server概述篇:對Microsoft SQL Server的整體架構加以介紹,並詳細闡述了直接與資料採礦相關的兩個服務:分析服務和報告服務。另外,更介紹了Microsoft SQL Server的整合服務和DMX語言,便於已熟悉SQL資料庫的使用者編寫資料採礦的大型應用專案。 *Microsoft SQL Server中的資料採礦模型篇:逐一闡述了Microsoft SQL Server中包含的決策樹、貝氏分類器、關聯規則、集群分析、時序集群、線性迴歸、Logistic迴歸、類神經網路、時間序列等九種資料採礦模型。 *Microsoft SQL Server資料採礦應用實例篇:提供了資料採礦的範例,通過模仿學習,讀者可獲得實際的資料採礦經驗,稍加修改就能在自己所處的領域中加以應用。為便於讀者更好理解和上機操作,每個包含軟體操作的章節裡都配有詳細的操作步驟和解釋。

作者介紹 謝邦昌 教授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生物統計學博士 現任 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學系教授/輔仁大學商學研究所所長 中華資料採礦協會榮譽理事長/中華市場研究協會理事長 行政院主計總處講座暨普查委員會委員/中國統計學社理事 科技部前瞻及應用科技司顧問/東森集團大數據首席顧問 國際金融票券董事/華頓投信監察人 經貿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顧問/全國意向顧問研究中心榮譽顧問 榮民總醫院名譽顧問/考試院公務人員考試典試委員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諮詢顧問/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財政金融組顧問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教材編審委員/中國統計教育學會理事兼高級顧問 中國人民大學統計學院客座教授 廈門大學統計學系講座教授數據挖掘中心常務副主任兼博士班導師 首都經貿大學統計學院客座教授兼博士班導師 中央財經大學統計學院客座教授兼博士班導師 上海財經大學統計學系客座教授/西南財經大學統計學院客座教授 西安財經學院統計學院客座教授/天津財經大學統計學院客座教授 山東財經大學統計學院客座教授/廣西財經學院客座教授 新疆財經學院客座教授 JournalOfDataScience執行編輯/JournalOfDataAnalysis總編輯 經歷 輔仁大學統計系教授兼系主任(1995~2000)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院務發展委員(1996~1997) 輔仁大學中西文化中心兼任研究員(1994~1996) 輔仁管理評論編輯委員(1994~1997) 輔仁大學總務長(2003~2005) 輔仁大學進修成長學院院長(2004~2005) 臺灣大學生物統計研究室兼任教授(1992~2003) TVBS民意調查中心榮譽顧問(1996~1998) 東森電視台民意調查中心榮譽顧問(1999~2000) 東森電視台市場及民意調查中心榮譽顧問(1999~2003) 中華民國民意測驗協會理事(1999-2003) 行政院主計處研究委員(1991-199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