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oogle的軟體工程之道 : 從程式設計經驗中吸取教訓

  • 點閱: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在談到權衡取捨的同時,還解釋了Google做軟體工程的方式,一個讓我最有生產力、最開心的方式。」 - Eric Haugh Google軟體工程師 今日,軟體工程師不僅需要知道如何有效地進行程式設計,還需要知道如何開發適當的工程規範,以使他們的程式碼基底(codebase)能夠持續發展和維持健康。本書還強調了程式設計和軟體工程之間的區別。 軟體工程師如何管理一個發展中的程式碼基底,並在其生命週期內回應不斷變化的需求和要求?軟體工程師Titus Winters和Hyrum Wright以及技術作家Tom Manshreck根據他們在Google的經驗,坦率並深刻地說明了一些世界領先之從業者建構和維護軟體的方式。本書介紹了Google獨特的工程文化、流程和工具,以及這些方面提高工程組織效率的方式。 你將探索軟體組織在設計、建構、編寫和維護程式碼時應牢記的三個基本原則: ‧時間如何影響軟體的可持續性,以及如何使你的程式碼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具有彈性 ‧規模如何影響軟體規範在工程組織中的可行性 ‧典型的工程師在評估設計和開發決策時需要做出哪些權衡

Titus Winters 是Google高級軟體工程師。他是Google C++程式碼基底的程式庫負責人:每月有數千名不同的工程師編輯2.5億列的程式碼。 Tom Manshreck 是Google軟體工程部技術作家。他是C++程式庫團隊的成員,負責開發文件、開設培訓課程,以及記錄Google的開源C++程式碼Abseil。 Hyrum Wright 是Google軟體工程師,負責領導Google的auton自動變更工具組。Hyrum對Google之程式碼基底進行的個人編輯比公司歷史上任何其他工程師都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