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建構微服務 : 設計細微化的系統

  • 點閱: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微服務架構具有諸多迷人特質,然而,通往它的路途滿布荊棘與陷阱,必須謹慎提防。這本書將協助你釐清這條道路是否適合你,以及如何避開旅途上那些惱人的圈套。」 ―Martin Fowler 首席科學家,ThoughtWorks 「這是一本關於微服務的權威指南,恰如其分地包含了廣泛的主題。」 ―Daniel Bryant DevRel總監,Ambassador Labs 「一本全面且實用的指南,介紹了關於能成功採用微服務架構的關鍵,Sam明確地闡述了您要做出正確決定所需要了解的內容。」 ―Sarah Wells Engineering Enablement 技術總監,the Financial Times 隨著組織從單體式應用(monolithic application)轉向更小且自我完備的微服務(microservice),分散式的系統變得更加細微化;然而,開發這類新系統會也存在其自身的問題。本書的第二版將從整體上探討在建構、管理及擴展微服務架構時必須考量的各個面向與議題。 透過清楚的範例和實務建議,作者Sam Newman為從架構師、開發人員、測試人員和IT操作人員的每個人提供了紮實的概念基礎。您將深入當前的解決方案,幫助您塑模、整合、測試、部署及監控您的自主服務(autonomous service),以實際案例說明當今組織是如何設法充分運用這些架構。 微服務技術正持續快速演進中,本書帶您跟上最新的發展。 ‧獲得關於使用者介面、容器編排及無伺服器架構的新資訊 ‧使系統設計與組織目標一致 ‧探索能使服務與您系統整合的各種選項 ‧了解如何獨立部署微服務 ‧檢視測試與監控分散式服務的複雜性 ‧管理使用者對服務以及服務對服務模型的資訊安全

Sam Newman 是一位擁有超過20年業界經驗的獨立顧問,專精於微服務、雲端及持續交付。他與企業合作,幫助企業更快速、更可靠地交付軟體。Sam也是O’Reilly《單體式系統到微服務》(Monolith to Microservices)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