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Raspberry Pi超炫專案與完全實戰 : 深入Raspberry Pi的全面開發經典

  • 點閱:5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Raspberry Pi超炫專案與完全實戰(深入Raspberry Pi的全面開發經典) (附101段教學與執行影片/範例》 [嚴選經典]美國矽谷創業家/全球數十家科技大廠與業界指定講師之Raspberry Pi技術鉅作 達人等級、觸手可及! 實力制霸、完全進化! 兩年半時間,全球銷售近350萬台的硬魅力! 自造神器Raspberry Pi能做的,絕對遠比您想像的還多! 2012年誕生的Raspberry Pi(樹莓派),絕對有資格在電腦發展史寫下一頁輝煌記錄,可說是當今最令人驚豔的低成本小型電腦。以手機、平板電腦和遊戲機來說,很難開發與設計相關的底層系統和應用軟體,且硬體是不公開的,但Raspberry Pi卻完全相反。從看到它的綠色電路板那一刻起,它便邀請你一同進入萬用的電腦互動世界裡。 Maker必備、經典絕對! 晉升Raspberry Pi自造達人不能錯過的一本實戰指南! 透過此書,可學習到:Raspberry Pi在網站伺服器系統、USB外接硬碟檔案伺服器、家庭雲端儲存系統與私有雲、LCD點陣式液晶氣象預報機、物聯網溫度監視器、照相機與攝影機、安全監視系統、擴增實境影像辨識系統、智慧電視、P2P 檔案下載機、遙控電器開關、迷你無線路由器/口袋型無線基地台、數位播放機、螢幕與數位相框、超級電腦…等應用,廣泛涉及當紅的物聯網、無人載具、Big Data、機器人、影像辨識與智慧家庭等主題。現在,就請翻開此書,開始燃燒Raspberry Pi的自造達人世代魂!

作者介紹 柯博文 ‧美國矽谷LoopTek公司首席技術官 ‧台灣錄克軟體公司負責人 ‧全球數十家科技大廠內訓講師 ‧中國工信部電子視像行業協會的數字平台推進中心顧問 ‧中國物聯網應用與推進聯盟智能電視產業部顧問 ‧工業技術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網路服務技術組顧問 ‧美華影音顧問 在全球舉辦教學與推廣活動,亦曾在Computex、CGDC中國遊戲開發大會、CSDN移動開發大會等十多場大會中擔任演講者,並曾獲得2013 iOS Dev Camp大獎。 部落格:www.powenko.com 臉書:www.facebook.com/powenko1 微博:t.sina.com.cn/powenko Email:powenkoads@gmail.com 如有任何Raspberry Pi問題,歡迎到柯博文老師的部落格分享與討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