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過以後忘記的事

  • 點閱:6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們這輩子會不斷遇到新的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失去聯絡。或許我們都忘記了,人生就是這樣。流過一些淚,經過一些離別,才能跨過那些歲月,成為最好的自己-    那些沒有陪你走到最後的人,往往會在不同階段讓你學習成長。-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即使後來沒有走在一起,也會為他的成長感到高興-    沒有感情是浪費時間的,如果它沒給你想要的,那麼它至少教會了你什麼是你不想要的。-    或許生命終將錯過一些人,卻也正是他們才讓我們懂得幸福的可貴-    愛的時候,你會感受到溫暖和包容;愛過以後,你終究會學會理解和放手。這本書看似感性,實則理性的剖析了愛情。從初戀到相處,再從分手到遇見,愛是個循環,只是過程中我們忘記了許多事。那些得不到的往往會被以為是最好的,有些回不去的往往會有一種忘不了的錯覺其實,有些關係、有些人就是這樣,努力過,不見得有緣分能夠維繫到最後。隨著時間走過,我們終究會了解,一段感情不是用盡了全力就能在一起。那些錯過的人,曾讓我們努力過,試著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放下需要勇氣的,尤其在你捨不得的時候。獲得絕對需要耐心 ,尤其在你忘不掉的時候。愛,是一道難解的習題,愛過以後更是。你不必假裝自己會變得堅強,你只需要替自己再勇敢一次。別忘了,愛過以後,你依然值得被愛。

作者簡介冒牌生冒牌生 本名楊立澔,青年作家,喜歡動漫、電影、旅行、寫作,從生活的大小事體會人生。臉書粉絲團人氣累積直達70萬人,總粉絲數達150萬人,曾獲《數位時代》個人粉絲團冠軍,不定時到各大企業、校園演講。夢想是在書櫃裡擺滿自己的作品,現在寫到第六本。走在夢想的路上,不可能毫無波折;可是,無論如何都持續寫著,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 為夢想跌倒,痛也值得。寫作理念:希望讀者可以在自己的文字裡,找到友情和勇氣。曾獲獎項:2016新北市議會成績優良畢業生獎品《數位時代》年度粉絲團個人組冠軍金石堂暢銷排行榜連續18週入榜2013 國家圖書館臺灣出版 TOP1-2012代表性圖書2012 博客來年度百大得獎作品專欄:風傳媒專欄作家 數位時代專欄作家 今周刊專欄作家 臉書粉絲團:冒牌生:寫作.旅行.生活Instagram:inmywordz相關著作:《我不是中二,我只是青春:和朋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的日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