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把你的名字曬一曬

  • 點閱:10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或許我們都被她寫在故事裡面,但我們誰也不認識誰。」──歌手 魏如萱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幾個名字,偶爾壓得自己喘不過氣。把你的名字拿出來,曬一曬,讓世界去風乾它,讓它再被收進口袋的時候,只是一個名字。
【內容簡介】「故事是認識一個人最溫柔的方式。」每個故事,都有一個小小的自己藏在裡面,等著被理解。即使這世界不是每一次都讓你有被理解的機會,但你不會因此沉默, 最怕的是你受傷以後,再也不說自己的故事了。當祕密永遠是祕密的時候,傷口就沒有包紮的機會了……56篇有溫度的傾訴,說出了你我一路受傷、一路成長的曾經……即使走過了失落與離別,我們仍在不同的路上擁有同一片天空,我們仍需在一樣的陽光裡努力各自的人生。
【曬語錄】/// 以愛為名 ///我害怕的不是這些故事會被你忘記,而是怕你忘了,我卻還記得。無處可去的回憶,終究在心底封塵成了寂寞。/// 以夢為錨 ///親愛的,你要迎合的不是世界,而是你的快樂,你的無愧於心,你給自己震耳欲聾的掌聲。/// 以家為根 ///生命裡會有一些人,在不經意的時候,用他們對你的愛和在乎,悄悄地累積著你看世界的眼光,讓你一步一步隨著成長把自己投遞到這個複雜世界裡的時候,不會慌張害怕。

張西來自1992,巨蟹座,帶點雙子座的善變,愛做白日夢,於是在生活裡替自己登記了一間故事貿易公司,以文字記錄生活。相信好人會變成壞人,也相信壞人會變成好人。想成為一個不被世界改變的人,正在學習熱愛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以填補那些無法挽回的失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