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 點閱:9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備受期待的90後新生代創作者!《把你的名字曬一曬》暢銷作家張西最新作品! 人海茫茫,時光漫漫,我們各有各的憧憬,各有各的掙扎,生活變成幾個透明的圓,相遇時交疊,道別時流成深邃的命運,在轉身之後淺淺的,變成永遠的曾經。 【內容簡介】 「每個傷痕累累的人身上,   應該都有著別人的答案,   也許這就是我們相遇的原因。」 之前,以一份甜點換一個故事的張西,此次,以一封情書換一張沙發,離開台北,1000公里的出走,30個夜晚,打開30扇門,和30個小房東,經意與不經意地相遇,把彼此的時間走慢了。
生命並不溫柔,也不會終其一生都荒蕪或華美,我們是彼此的過客,也是被彼此拾獲的碎片,恆常裡的變數,被沖散在人海裡的每一個靈魂,只要有人記得,就會發光。
「願你所有的追尋,都能帶你找到平靜。」  
【本書特色】 旅行原來不是出口,而是一扇窗,打開後的萬千風景,能被收進口袋,變成一種熬過平凡生活的力量。 
●一生的輾轉裡,有些人的出現是為了調整你,不是留下你。
●當我們看著別人的風景,當夜深人靜,偷偷在心底把自己想成另外一個人,去過另外一種人生。
●如果可以,我想當星星,而不是流星,我不想成為那種讓人一擁而上的人,我想要在自己的軌道上,小小的燃燒著,就算是走過幾萬光年後才被看見。我不在乎。
●我們一生做了多少決定,都是命運輾轉過後的念頭。無關乎隆重與否,都讓自己華麗又斑駁。
●但願每一道傷痕,成為通往更好的未來的路。願我們有一天,能深深愛上被年輕修修改改的自己。  【關於封面設計】人生旅途中,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我們各有各的嚮往,各自帶著困惑和期盼生活,而彼此交會的瞬間,這段時間被走慢、被燦爛。用那麼剛好的姿態相遇,彼此承接,在道別時變成深刻的曾經。 因此,封面選用較手感的雪莎美術紙,用帶哲思的綠色,呈現走過這片土地,出走的1000公里,畫面上有各形各色的小人物,往不同方向走去,有相遇、有錯身,有彼此敲叩的明亮、也有深埋的遺憾,我們都是其一,帶著故事,遇見。

故事貿易公司張西 來自1992,巨蟹座。喜歡散步,喜歡靠窗邊的位置,喜歡看海,喜歡做白日夢。不喜歡秋葵,不喜歡氣溫超過23度。善感也善變,正在學習整理祕密。 著作:《把你的名字曬一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