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火車演進大發現

  • 點閱:4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翻頁大發現6:我的火車演進大發現》 一次擁有歷史上的經典火車! 小小火車迷絕對要珍藏! ☆火車迷、鐵道迷的最愛 精美大幅跨頁超展開 ☆繁體中文版限定加贈《我的火車演進大發現—小菁英隨身筆記》 收錄台灣特別款火車介紹 跨世代的共同回憶!親子共讀最佳選擇 ! 一起跟著小翻頁,圖解火車構造,細說火車歷史 串起機械與人文美學的知識軌道 英國國家級知識教育繪本,全球版權售出27國。 專家執筆審訂的圖解翻頁,透過立體閱讀邁入知識殿堂。 世界上第一個火車頭是誰發明的?史上最快的蒸汽火車到底有多快? 火車裡的神秘駕駛室長什麼樣子?為什麼磁浮列車可以漂浮在軌道上? 全世界坡度最陡的鐵路在哪裡?海底隧道又是怎麼開鑿出來的呢? 還有東方特快車、英國皇家列車、輕軌列車、傾斜式列車...... 令人驚奇連連的火車探險,透過一目了然的透視圖解, 馬上就把龐雜的知識變得簡單明瞭、生動易懂。 現在就跟著我們的小翻頁,回到蒸汽火車的黃金年代, 展開你的大發現之旅! 〔小翻頁大發現〕書系介紹 英國童書出版社USBORNE的長銷知識童書系列,以深入淺出的圖解說明方式,將原本艱澀難懂的各領域知識,化為精彩的插圖+透視,加上簡單明瞭的說明,孩子讀來不僅生動有趣,彈指翻頁之間更充滿無窮樂趣! 水滴文化首度引進這套兒童知識經典童書,期盼能為孩子提供另一種有趣的圖像式知識學習管道。 有別於教科書的枯燥乏味,「小翻頁大發現」全部採用「圖解」來傳授各種奧妙知識,將抽象文字化為小翻頁透視圖,在輕鬆有趣的閱讀中,知識學習不再是零碎、片斷、平面的,而是讓孩子對該門知識有立體而全面的認識,快速有系統的吸收各類知識,更能激發出學習熱情! ★6大特色★ 1. 英國國家級長銷兒童知識小百科:引導孩子擁有世界觀,培養好奇心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2. 邀請台灣知名專家執筆審定:為孩子的學習把關,讓家長放心。 3. 高質感海外印刷:封面圓角不傷手,翻頁堅固不易損毀。 4. 專為兒童設計:藉由立體閱讀和特殊多層次翻頁設計,把知識、圖解、故事等融入小翻頁中,帶領孩子展開火車演進的大發現之旅,體驗火車世界的趣味及人文美感。 5. 大人小孩都風靡:許多互動小翻頁,每次翻頁都讓有全新的知識新體驗,提供進階知識的累積,深度廣度兼備 6. 暢銷歐美日27國:比平板電腦好玩,比教科書精采!滿足孩子永遠問不完的「為什麼」!家長願意收藏,孩童願意分享的知識小百科。

作者介紹 艾蜜莉‧波恩 Emily Bone Usborne資深編輯。 繪者簡介 柯林‧金恩 Colin King 資深插畫家,具有多年的編輯、出版及插畫經驗。 譯者介紹 甘錫安 學業結束後由科學界踏入「譯文界」,現為專職譯者。曾擔任Discovery頻道、旅遊生活頻道與資訊雜誌編譯,現仍定期為《科學人》及《BBC知識》等雜誌翻譯。書籍譯作包括《攝影師之心》、《氣候創造歷史》、《123和+-×÷的數學旅行》、《改變攝影的100個觀念》等。 目前住在有山有海有美食的台灣頭基隆,熱愛吸收各類知識,目前正把觸角伸向許多領域,希望成為各類題材都能翻譯的「全方位譯人」。最大的心願是知識普及、人人快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