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消防車吉普達

  • 點閱:3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消防車吉普達(精裝)》 村子裡的消防局停著高大的雲梯消防車小登、威武的水箱消防車小浦和帥氣的救護車一木先生,但角落裡還有一輛吉普車改裝的消防車吉普達。他沒有小登那麼高大,也沒有小浦那麼有力,更不像一木先生那樣能救助病人,因此常常被大家忽視。但是在有一次山上小屋著火的時候,吉普達卻出乎意料地一展所長,贏得了大家的尊敬。書中出現的四種消防車,繪者使用大跨頁的形式特寫,還從正面、側面和背面多角度立體描畫,將靜態展示和動態場景相結合,充份展示文和圖的契合;同時,孩子經由閱讀此書,讓孩子知道準備好自己,耐心等待機會的來臨,隨時出發,展現自我。 本書特色 ☆日本交通工貝類主題開創者山本忠敬代表作 ☆融合知識性、趣味性、教育性意義於一體 ☆讓孩子獲得自信,懂得發現自我、實現自我價值  ☆學習不同消防車功能設備和救火的常識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必讀圖書」★暢銷日本40年百萬經典圖畫書

作者介紹 渡邊茂男 出生於日本靜岡縣。慶應義塾大學畢業後,前往美國就讀美國凱斯西儲大學研究所。學業完成後曾在紐約公共圖書館兒童部工作,爾後返日任教於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院圖書館學系。創作多部膾炙人口的兒童文學作品:童話《森林之歌》、繪本《卡車,卡車,卡車》、《有幾輛車子呢》,及小熊繪本系列等,合譯理論著作《兒童文學論》。為日本國際兒童圖書委員會(JBBY)創始者之一,得獎紀錄無數,例如:1969年獲日本厚生大臣獎、1970年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1980年Mobile兒童文化獎、1994年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賞。 譯者介紹 艾宇 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畢業。繪本推廣者,也是藝術愛好者。目前正努力將更多的繪本介紹到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 繪者簡介 山本忠敬 出生於日本東京。東京美術學校圖案科畢業。曾於橫□動畫公司擔任製作,爾後往出版業發展,成為日本繪本界首屈一指的交通工具繪圖專家。已出版作品有《卡車,卡車,卡車》、《慢吞吞的壓路車》、《飛吧,小小螺旋槳》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