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奔馳的火車

  • 點閱:3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Look inside:奔馳的火車》 搭上列車,盡情的奔馳在書頁之中吧! 深度探索,為你揭祕火車世界的裡裡外外! 嗚!嗚!老式的蒸汽火車冒著煙; 咻──高速火車飛快奔馳; 空咚、空咚……貨運列車搖搖擺擺的前進。 火車的世界真是迷人,綿延在鐵道上,翻過高山、穿過河谷。等等……火車會爬山?它又要怎麼轉彎?最早的火車又是什麼模樣呢?讓本書為您解說火車如何運作、以及各種獨一無二的列車,打開翻頁,一起認識火車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本書特色 ※從常見的疑惑入門,答案淺白扼要,知識柔軟好讀。 ※分類主題清晰生活化,一層層逐步深入,基礎知識條理分明。 ※附有專屬本書的趣味機關,動手操作,更加明白火車的歷史發展、運作方式與種類。 ※可愛圖像和寫實知識的完美融合,讓孩子閱讀更加自在,成為小小火車通!

作者介紹 艾力克斯.弗瑞斯Alex Frith 艾力克斯.弗瑞斯(Alex Frith)是兒童讀物作家。他從2005年開始為英國出版社Usborne撰寫兒童讀物,主題從化學、交通工具到人體,範圍非常廣泛。除了Usborne,他也曾和其他出版社合作許多兒童科學讀物。閒暇時,艾力克斯喜歡看電影、漫畫;他還喜歡恐龍,最愛的恐龍是厚頭龍。 繪者 柯林.金 Colin King 柯林.金(Colin King)是自由插畫家,喜歡無拘無束、自在的繪畫生活。創作的風格多變,從海盜、巨龍到火車的故事都是他曾繪製過的題材。柯林同時也和英國出版社Usborne合作,出版過多本兒童科學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