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假使 我們那天再-遇-見 : Middle散文集

  • 點閱:3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假使我們那天再遇見》 橫掃港澳、台灣、星馬的文字魅力,回應82萬粉絲的期待,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暢銷作家Middle,全新散文創作!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自心傷走向暖結局。 不一樣的Middle,帶你從心碎的曾經中走出。 這一次,《假使我們那天再遇見》裡的「我們」, 可以是依然在乎的某一個人,也可以是暫時遺忘了的、某一個時期的自己。 以愛之名,我們痛過碎裂過,若仍念記,無妨, 記住曾有的那美好,讓自己更溫柔,將從心碎中破繭,尋得懂你的那雙手。 「你其實是終於懂得, 能夠讓自己的心安然於身邊的人, 也是一條幸福的路徑。」 當你在黑夜裡流淚, Middle的文字,溫柔地盛起你的傷, 不言說道理,只並肩陪伴, 不強求馬上堅強, 只求那些傷痕結成的痂,脫落後, 你仍可柔軟如昔,歡喜如昔。 到最後,你會發現, 就算有天能夠放開或看透, 不等於不會再思念, 也不等於以後不會再寂寞。 只是如今你學會了如何自在地思念, 縱使以後不會再見, 但至少你尋回臉上的微笑。

作者介紹 Middle 香港人,常流連於網絡與臉書,喜歡寫,但不喜歡為寫而寫,喜歡觀察與亂想,但不喜歡想得太遠而忘了時間。總是很忙,但很會享受忙裡偷閒;不太幸運,但卻是一個幸福的人。網路讀者遍及香港、台灣、澳門與星馬等地,臉書有超過61萬名粉絲。曾出版過小說《純屬虛構》、散文集《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短篇小說《永遠的平行線》。 ★臉書:www.facebook.com/MiddlePage ★網誌:mid810.mysinablog.com ★Instagram:mid810 作者相關著作:《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