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要好好過日子

  • 點閱:4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要好好過日子》 「我們所要追尋的幸福或解答並不在這段旅程的終點,而是在路途的過程,需要自己去一一體會」──阿飛 面對戛然而止的愛情休止符, 曾有的甜蜜過往彷彿瞬間變調,徒留遺憾的苦味。 我們都知道要再重啟旋律,需要時間醞釀, 不如享受當下的寂靜,感受每一日的恬淡美好。 自己好了, 幸福,也不遠了。 從原先的共生,轉換到獨處, 不免心慌、手足無措,甚至無法好好接受, 但,這就是人生啊,總會有小小的踉蹌。 何不在這愛情的休止符上,晴耕雨讀, 重新咀嚼人生給予的小小啟示吧。 然後,細細梳理好一個喜歡的自己。 -本書特色- 2014年誠品心理勵志榜TOP10的《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之後, 姐妹淘網站駐站人氣作家‧阿飛再度推出新書。 這次的他,不只談感情,還要陪你過好日子。 ★本書由成長、與人之間、愛情、人生、夢想切入,沒有什麼大道理,但希望當你在面對無法抉擇的人生岔口時,阿飛會給你小小的勇氣,陪你建造通往幸福的梯子。 ★獻給每一位即將面對新生活的人們,愛情並不是唯一,還有其他人生大事你必須要好好了解,因為那裡藏著專屬給你的幸福喔!

作者介紹 阿飛 一位年近四十、抓不住青春尾巴的臭酸熟男。 擁有自由作家及行銷人雙重身分。 現為陶晶瑩簽約作者,姐妹淘專欄作家, 並任某廣告行銷公司行銷總監。 不想成為別人口中的兩性專家, 因為所謂的專家好像跟政客沒什麼兩樣。 努力想成為文藝青年, 但終究只是髮線日益升高、身材逐漸走樣的大叔! Blog︱ www.a-fei.idv.tw/?variant=zh-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feitaipei 作者相關著作:《致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