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嵌入式系統設計. ARM-Based FPGA基礎篇 /

  • 點閱:2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嵌入式系統設計:ARM-Based FPGA基礎篇》 近年來,在FPGA整合ARM核心的產品相當受到矚目,逐漸從傳統應用轉向訴求節能、低功耗、高性能及彈性化設計的嵌入式產品,發掘出全新契機,可應用在測試儀器、監控系統、車用資訊娛樂系統、工業馬達控制、輔助駕駛系統、汽車環視系統、人機介面等等。 目前開設之FPGA設計以及嵌入式系統之課程,各需要不同的FPGA開發板與ARM開發板,如今以此FPGA整合ARM核心的產品,不僅能夠降低購置設備的成本,並降低軟硬體整合的難度。結合可靠的FPGA設計工具、直觀的系統整合工具,以及成熟的ARM輔助系統,可以加速開發流程,並降低風險。本書希望讓即使是第一次實現FPGA的設計者,也可輕鬆的使用已有的軟體、IP和其他設計內容完成設計專案。 本書特色 全書內容循序漸進,利用大量圖解說明,希望讀者學習時更加流暢。首先從基本的周邊控制開始,讓讀者快速上手軟體功能與操作流程,接著整合已有的IP設計出一個軟硬體整合專案「乒乓球遊戲」。最後搭配網頁伺服器的應用,完成遠端監控的專案,可應用在近來熱門的物聯網。本書搭配低成本,高效能的友晶科技的DE1-SoC開發板,冀望對學界及業界的晶片軟硬體整合設計有所貢獻。

作者介紹 廖裕評 現職 健行科技大學電子系 副教授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 博士 經歷 健行科技大學電子系 副教授 健行科技大學電子系 系主任 陸瑞強 現職 國立宜蘭大學 助理教授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 博士 經歷 國考專利師、電子工程技師 健行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宜昇科技 工程師 郭書銘 現職 新竹某IC design大廠 學歷 大同大學資訊工程 碩士 經歷 技嘉科技 軟體課長 茂綸股份有限公司 Altera Nios2 FAE 副理 於 2007年取得 Altera 金牌的認證 並於 2011 年取得 Altera Certified Platinum Distributor FAE in Embedded Systems 認證 目前任職於新竹某IC design 大廠, 擔任Embedded System工程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