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ndroid御用語言 : 比Java還精美的Kotlin

  • 點閱:2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2017年5月的I/O大會上,Google突然宣佈,Kotlin成為開發Android的一級程式語言,從這一刻開始,開發Android App可以使用兩種語言:Java和Kotlin。本書分3部分講解Kotlin,第1部分(第1~11章)是Kotlin語言的基礎部分,主要介紹Kotlin的基礎知識、語法及大量「語法糖」,如搭建Kotlin開發環境、資料類型、控制流、類、物件、介面、擴展、委託、Lambda運算式、操作符重載等。第2部分(第12~15章)主要介紹如何用Kotlin開發Android App。由於Kotlin可以調用JDK中的API,所以在使用Kotlin開發Android App的過程中,很多都是呼叫JDK的API實現的,但開發語言使用的是Kotlin。因此,詳細介紹用Kotlin開發Android App 需要掌握的核心知識,如Activity、組件、佈局、流檔、SQLite資料庫、網路等技術。第3部分(第16章)是一個完整的案例:歐瑞天氣,可以讓讀者瞭解利用Kotlin開發Android App的全過程。適用:Kotlin同好學習、程式設計師閱讀,也可以作為大專院校和教育訓練機構的教材。

李寧歐瑞科技創始人,極客起源IT問答社區(https://geekori.com)創始人,歐瑞學院金牌講師,電腦碩士。擁有近20年軟體發展經驗,10年企業內訓經驗。CSDN博客專家、CSDN學院簽約講師、51CTO學院特級講師。一直從事JavaScript、Node.js、Java、Kotlin、Python、Android、iOS、C 、Hadoop、Spark、深度學習的開發和技術指導工作。對國內外相關領域的技術、理論和實踐有很深的理解和研究,出版過多本IT暢銷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