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ndroid程式設計範例經典 : 讓您設計出專業級的Android應用程式 = Android for programmers

  • 點閱:6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包含16支具備完整程式碼的Android應用程式 本書涵蓋最實用的內容與最經典的範例: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應用程式、Eclipse用的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 (ADT) Plug-in .Activity、意圖、內容提供者 .GUI元件、選單、Toast、資源檔、觸控和手勢處理 .平板電腦應用程式、ActionBar和AppWidgers .補間動畫、屬性動畫 .相機、音訊、視訊、圖形、OpenGL ES .圖庫和媒體庫存取 .SharedPreferences、序列化、SQLite .處理常式、多執行緒,遊戲 .Google地圖、GPS、位置服務、感應器 .內建網際網路的應用程式、網頁服務、電話、藍芽 .語音合成和辨識 .Android Market、定價、商業化 以及更多... 專業程式設計師適用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應用程式開發手冊,使用具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 (ADT) Plug-in的Eclipse IDE 目前從Android Market上下載應用程式的次數已達數十億次之多!本書提供的內容可讓讀者快速地開發出傑出的Android應用程式,並發佈到Android Market上。本書是使用「以應用程式為導向」的教學法,每項新遇到的技術都是藉由經完整測試Android應用程式來加以討論,並加上語法標識、程式碼解說及範例輸出。讀者即將參與開發的應用程式包括: SpotOn Game Route Tracker Tip Calculator Cannon Game SlideShow Favorite Twitter Searches Doodlz Voice Recorder Flag Quiz Address Book Weather Viewer Pizza Ordering 作者簡介 Paul Deitel、Abbey Deitel和Harvey Deitel 皆來自Deitel & Associates這家聞名全球的編程語言技術、企業教育訓練、與網際網路事業開發機構。目前已有一百萬以上的讀者透過Deitel的書籍來鑽研Java、iPhone應用程式開發、C#、C 、C、網際網路和網頁程式設計、JavaScript、XML、Visual Basic、Visual C 、Perl和Python等相關領域的技術。Michael Morgano則是Imerj的專業Android開發人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