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ndroid4.X App開發教戰手冊第二版 : 適用Android 4.x~2.x

  • 點閱:5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書附贈DVD:超值附贈長達450分鐘的動態教學影片、本書範例程式  >>第二版主要改版:   *依據最新的開發者官網(developer.android.com),更新書中相關內容。   *更新Eclipse建立Android專案方式。   *DatePickerDialog、TimePickerDialog與通知訊息(Notification)範例改成Android 4.03新式寫法。   >>以最新Android 4.X進行開發示範,只要跟著學習,就算是新手也能開發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式!   >>以大量圖示與step by step方式說明Android應用程式的開發,讓讀者無須強記即可靈活應用各項開發技巧。   >>超值附贈長達450分鐘的影音教學影片,讀者可以依自己時間隨時觀看Android名師如臨現場般地授課。   >>說明如何將應用程式上架至Google Play(原Android Market)供全球Android行動裝置用戶下載。讀者不僅可以銷售應用程式而獲利,更可以在面試工作時當場從Google Play下載自己的作品並展現其功能,增加錄取機會。   >>介紹如何將AdMob廣告看板置入應用程式內,即使應用程式免費也可獲利。   提供用書教師豐富的教學資源,包含教學投影片、課後習題、習題解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