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ndroid初學特訓班 : 全新Android 4開發示範/適用Android 4.X-2.X

  • 點閱:6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top
  附影音教學∕範例程式∕小綠人素材

  網路書店電腦暢銷書∕知名電腦專業書店暢銷書∕超過100位學校老師覺得滿意的Android書籍

  暢銷經典第二版,初學Android必讀NO.1

  適用Android 4.X~2.X,教您不失手的手機與平板電腦程式開發經驗!
  掌握關鍵技巧與輕鬆實作,立即享受 Android 改版不敗學習法!

  .以全新Android 4進行開發示範
  .範例適用Android 4.X~2.X
  .學習讓App發揮有趣創意的方法
  .學會在Google Play進行分享
  .運用除錯與程式碼片段改善流程
  .掌握Google地圖應用程式的開發

  學Android,這一本最簡單實用。經典啟蒙、圖解說明、輕鬆實作,全面分析各項功能與重點架構,讓您體會Android程式開發的美妙經驗,排除艱深難懂的文字解說,更輕鬆快樂地享受Android每一個功能與主題的學習。

  ■易懂的學習流程:涵蓋Android入門必須了解的操作方式與學習觀念,在範例實作前,將每個關鍵原理與程式運作,利用步驟拆解、流程分析與圖示表現,以更有趣且精準的說明貫穿整個學習流程。

  ■豐富的元件應用:除了輸入、按鈕、訊息顯示、圖片、功能表等元件的使用說明,更加入常用版面配置方式的內容,讓App除了擁有專業的外表之外,更能顧及操作時的流暢性。

  ■清楚的程式運作:利用大量的流程圖來說明程式的流程、Intent的運用、Activity的生命週期,以了解Android的核心運作,更能豐富作品的內容。

  ■實用的範例程式:納入實用且貼切的範例,除了能呼應單元的主題,也能在操作中明白程式的原理,進而應用在自己的專案發想及程式開發。

  ■重要的開發技巧:程式開發不只是語法的鑽研,利用相關工具加速並改善開發流程,也是相當重要的。除了Eclipse開發工具的使用外,對於自動完成功能、除錯工具使用,甚至程式碼片段應用,都有詳細的說明。

  ■多元的應用主題:專章討論許多實用且有趣的主題,包含了資料檔案儲存、SQLite資料庫、時間服務、音訊視訊多媒體應用,以及Google地圖應用程式開發,進而提升開發的層次。

  ■延伸的範例練習:依各章內容提供延伸的範例練習,以加深學習印象、提高練習成效,進而學會實務的開發應用。

  ■超值的影音教學:針對較關鍵與容易產生學習障礙的內容,提供近150分鐘的影音輔助教學,讓學習更有效率。

  學習可以是一件快樂的事!在輕鬆的閱讀與操作中,就能成為 Android 應用程式的開發達人!

  超值滿載光碟內容:
  範例程式/關鍵影音教學10堂課/延伸練習/Android小綠人素材(適用msn符號/Facebook大頭貼/加入應用程式開發)

  文淵閣工作室網站:www.e-happy.com.tw
  電子信箱:e-happy@e-happy.com.tw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ehappy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