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時代1.0摺紙時代 = Tiny Times Season One

  • 點閱:7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她們都以為自己交了男朋友,豈料她們的男友們還有不能說的祕密……那一年,在上海被劈與劈人的男孩女孩……她們蹺課、奢華消費、追求速食愛情、她們快速陷入熱戀與分手……青春如此強大,她們揮霍著屬於自己的小時代。你,小時代了沒?
  文學系的林蕭為什麼要在流行雜誌忍氣吞聲當個小助理?  美術系的南湘每天與裸男為伍卻毫不心動?  會計系的顧里血拼與分手毫不手軟,卻為了24塊的扣稅在大馬路上翻臉!?  體育系的唐宛如渴望愛情的降臨,偏偏暗戀對象躲她活像在防疫……
  在生活節奏快速的流行時尚之都上海,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這四個感情深厚、價值觀卻完全不同的女大生展開了她們的大學生活。她們在愛裡瘋狂、她們在友情中取暖、各自有親情上的困境……21世紀,繁華的上海大城,每個年輕的男女都有屬於自己的流金時光。這是她們的小時代,也是我們的小時代。
  四名女大生,四種處理感情與生活的方式。  她們潑辣、失控、嫉妒、痛哭……  屬於她們的青春如此扭曲,卻又如此甜美  《新.飛越比佛利》、《花邊教主》、《慾望城市》、《醜女貝蒂》、《穿著PRADA的惡魔》之青春無敵絕非純情之貴族校園版
  「80後」出現了奇幻的郭敬明,與純愛的郭敬明……  而<小時代>系列所呈現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郭敬明──  起初,他只是要寫一個單純的、溫暖的,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沒想到裡面的人物越來越多,關係越來越複雜,情節越來越糾葛,  最後所有人物都活了過來,漸漸擺脫了他的控制,開始自己決定生活……  我們在外面看著看著,本來覺得好笑誇張離譜,最後撕心裂肺痛到掉下眼淚,  這些人的生活,看似華麗,實則黑暗。  看似遙遠,其實就是我們的故事。
  <小時代系列>充滿了奢華、享樂,縱情揮灑青春,塑造了光怪陸離的時代,物質產生了巨大的力量,足夠壓垮很多一直以來人們心中存在的美好和善良。
  且看郭敬明如何詮釋這個精采豐富的青春時代!
作者簡介
郭敬明
  中國大陸新生代作家。1983年6月6日出生於四川省自貢市。網路上的暱稱是「第四維」,媒體上也經常被稱作「四維」或「小四」。他是「80後」作家群代表人物之一。
  2007年,在《最小說》開始連載《小時代1.0折紙時代》,2008年推出單行本;2009年出版《小時代2.0虛銅時代》;2011年年底推出《小時代3.0刺金時代》;2011年12月與響想電影公司簽約,即將把《小時代》系列三部曲改編成電影、電視劇、話劇。
  2008年美國《紐約時報》以《China’s Pop Fiction》(中國流行小說家)為題報導了郭敬明,該報導評價他為「中國最成功的作家」。
  2010年,成立上海最世文化集團。
  2011年,入選為<2011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52名。
  他,是活生生的漫畫花美男,也是出版界的才子「周杰倫」,更是這個小時代的大野心家,中國出版業界號稱的「凶猛的商業潛力股」。
  他,是青春文學作家,上海最世文化集團暨柯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長江文藝出版社副總編輯,也是上海天娛傳媒簽約文學總監。
  萌系花美男檔案  出生:1983年6月6日  來自:四川自貢市  血型:AB型   星座:雙子座  愛好:羽毛球  生肖:豬   網路膩稱:第四維  別名:小四,四崽,四維  喜歡的東西:杯子和白襯衫  性格:一半是陽光,一半是憂傷  喜歡的異性類型:乾淨,善良,聰明,漂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