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TML5完美風暴

  • 點閱:5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HTML5正在全球掀起一場科技業的完美風暴,《HTML5完美風暴》直擊最純粹的HTML5技術核心,帶領讀者快意馳騁HTML5疆界!
  第一篇  HTML5導入的新特性,針對W3C界定的HTML5技術項目與相關文件介紹,從簡短的發展歷史,到整個HTML5新增的內容,提供快速導覽與基礎範例實作說明。
  第二篇  網頁的視覺化介面設計,包含表單INPUT元素的改良、Canvas繪圖與CSS3等三大主題。
  第三篇  探討各種HTML5 API與JavaScript調用實作示範,說明應用程式功能的建立,此篇集中在網頁資料的儲存管理,包含網頁的快取、Web儲存以及檔案系統管理。
  第四篇  討論網頁彼此間的通訊與資料交換,網頁與背景執行程序的溝通,進一步跨越網路的伺服器資料推播,支援雙向溝通的WebSocket技術。
  第五篇  此篇針對HTML5未討論的其它技術議題進行說明,包含地理資訊的整合應用,還有HTML5最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內建影音播放標籤,除此之外,進一步討論伺服器溝通技術XMLHttpRequest,還有資料處理格式JSON與Indexed Database API。
  第六篇  收錄於光碟,小型完整案例說明文件,示範 HTML5 技術應用。
  本書專屬網址:html5.kangting.tw/books/ps2/
作者簡介
呂高旭
  現職:康廷數位 產品經理
  經歷:  程序控制應用設計  Access 資料庫軟體開發  Visual Basic 與 Oracle 資訊系統開發  IBM WebSphere 與JSP系統維護開發  POS 系統開發  公家機關標案承接與開發  2007|2008 |2009 微軟MVP  2007程式設計俱樂部網站票選-網路影響力達人  松崗電腦書籍作者  悅知文化電腦書籍作者  藍海文化教學用書作者  電腦課程講師  HTML5 授課 / 教材 / 應用服務 開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