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pp Inventor 2動畫與遊戲程式設計

  • 點閱:4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pp Inventor 2 動畫與遊戲程式設計》 人類天生的本能就是喜歡「玩遊戲」,從孩童時期,學校老師就時常會透過「遊戲」的方式讓孩童學習新知識,亦即所謂的「遊戲式學習」。 但是,在一場遊戲中如果「只有動畫,而沒有變化」,並不足以吸引使用者或專業玩家來挑戰。因此,本書所設計的遊戲將教導讀者結合動畫及亂數函數,提供使用者透過遊戲來進行多元化互動,進而提高學習的動機與興趣。 本書內容從介紹動畫與手機遊戲的設計原理開始,以實作的方式帶領讀者利用App Inventor 2中各種元件學習製作益智遊戲、博奕遊戲、休閒遊戲、模擬遊戲、多人線上聊天室以及多人對戰遊戲等。書中每一步驟均以實際範例詳細說明,並搭配全彩印刷,務使讀者能跟著書中從無到有,製作出專屬自己的App動畫遊戲。 內附隨書光碟,內容包含TinyWebDB元件的前置設定、App Inventor 2使用者基本介面設計、藍芽控制NXT樂高機器人,並附有書內各章節之範例程式碼,讓讀者能更清楚了解App Inventor 2遊戲程式設計。

作者介紹 李春雄 服務學校 正修科技大學 資管系(所) 學歷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博士 專長科目(含專書著作) 資料結構 資料庫系統 數位學習 程式設計 計算機概論 手機程式設計 機器人程式設計 目前研究方向 數位學習(E-learning) 行動學習(Mobile-learning) 遊戲式學習(Game-based Learning) 手機動畫遊戲程式設計(Mobile Game programming) 機器人輔助程式設計(Robot-assisted programming) Myebook數位學習實驗室:myebook.idv.tw/ E-mail:Leech@gcloud.csu.edu.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