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感商品eDM與網頁型錄設計400超精選 : 版面設計+協調配色+精準行銷

  • 點閱:3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兼具美感的商品eDM或網頁,才能夠凝聚網頁瀏覽者目光



  想讓原有商品通路進行e化並提高銷售量?

  想在網拍或網路商城中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好不容易動手建構出的網路商城,卻顯得沒有特色?


  全書以超過400套具體的實例解說,從版面設計配置、選色配色和行銷觀點,教導並呈現何謂具有『吸客力的』商品eDM與網頁型錄設計。


  全書共以7個章節進行說明,在前半部徹底分析「色彩」及「版面」這2項能觸動人心的網頁基本構成元素,接著,以「設計重點」、「行銷重點」導入至實例,調和出不同的版面設計與協調配色所給予觀賞者的不同感受。實例部分再細分女性及男性、食品及配件、兒童及家電產品等主題,讓讀者針對需求,設計能夠表現出最理想的商品網頁。


  隨附DVD收錄書中超過400餘套的eDM網路商品型錄範本Photoshop PSD檔,內含完整的圖層,可立即修改馬上活用。

金(爭頁)援



  Image Factory的代表人、Daum社群「Shopping Mall、Auction、Gmarket Openmarket、代為製作影像處理、製作詳細頁面」的經營者。


  進行過「37度」、「JOACOUPLERING」、「MANIA FRIEND」等網拍設計及「SKLZGOLF」、「SWIMMALL」、「ORANGE」、「MUSCLETAPE」、「WEGLE SPORTS」、「LIMSWorld」等的詳細頁面設計。另外,也參與過「CEN-TV」、「LIMSWorld」等的社群網頁設計,以及「NJOY5007」、「Hangame」、「M-NET」、「Dometopia」等的活動網頁及廣告頁設計。


  Image-Factory網址www.image-factory.co.kr

  Daum社群cafe.daum.net/marketdoumi



朴慧珍



  目前擔任Lotte.com (www.lotte.com) 網頁中的流行服裝類企劃活動、Banner橫幅廣告、電子報email的製作業務。製作過Rootl女鞋、皮包、手飾等的多樣化企劃活動及Banner橫幅廣告設計,並擔任Rootl Woman/Girl類別的Banner 橫幅廣告設計。曾經於韓國能源管理公司所舉辦的海報公募展中獲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