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網路應用程式開發 : 使用Google App Engine雲端運算

  • 點閱:4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雲端運算將是下一個世代網路應用程式開發的重要技術,透過將應用程式放置在雲上,可以讓眾多在端點上的使用者享用這些應用程式。Google App Engine提供了雲端運算平台與資料儲存的系統,讓開發者省下大筆伺服器的管理與購買的支出,可以將心力集中在網路應用程式的開發。


  本書透過大量範例詳細介紹了Google應用服務引擎的開發流程,從基礎的Python語言、詳細的「DataStore」解說、App Engine所提供的API使用說明,最後透過「部落格外掛」這個有趣的主題引領開發者對整個Google App Engine建立完整的了解,讓初學者更能快速上手,開發自己的網路應用程式。你是不是也想讓自己的作品,展現更全世界看到呢?Google App Engine無疑是最快速方便的平台,快來加入學習的行列吧!



本書特色



  1.告訴您如何透過Google應用服務引擎開發部落格外掛,讓部落格功能更多更完整。


  2.從開發網站到網站發佈至Google App Engine,網路應用程式開發流程完全解析。


  3.透過豐富的範例剖析,說明如何使用Google App Engine雲端運算技術開發網路應用程式。


  4.詳細的Python介紹,不懂Python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光碟內容



  範例程式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