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React生態圈打滾的一年feat.TypeScript

  • 點閱: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記載了關於React開發生態圈的技術書籍 不只說明應該下載哪些工具以及如何使用,更要你了解為何需要它 ◎清楚表達每個步驟或重點程式碼背後的意義 ◎從無到有開發,只需一台電腦就能一同探索React生態圈 ◎精選兩個實戰範例,不論是開發網站或發布元件到npm,皆一網打盡 本書內容改編自第11屆IT邦幫忙鐵人賽的ModernWeb組佳作網路系列文章《在React生態圈內打滾的一年feat.TypeScript》,有別於以往只告訴你用create-react-app快速建立React專案的教學,從最基本的Webpack、Babel配置開始,告訴你該如何依照需求建立適合自己的React專案,避免初學者陷入「知其然卻不知所以然」的情況。 除了基本的React專案之外,也介紹了如何為嘔心瀝血打造的元件撰寫單元測試,以及如何在React專案中導入TypeScript等技巧,讓你在開發上更無往不利。 【四大重點】 ◎從頭開始了解React生態圈,明白工具為何存在 本書的一大重點是「先釐清問題後解決」,因為不論是ReactRouter、Redux、單元測試或TypeScript,每個工具的出現都有它的意義。在使用這些工具之前,必須先清楚知道它們幫助了你什麼,才能解決正確的問題。 ◎從Reactv16入門,直接以最新的Hooks開發 本書直接從Hooks學習React的元件開發,同時也考慮到React生態圈內其他套件對於Hooks的支援,除了展示套件的基本用法之外,也介紹了Hooks的寫法,讓你不會迷失在快速進化的前端技術之中。 ◎從「前端」角度介紹「單元測試」,替你的程式碼上道防護網 「思考單元測試的意義以及測試的方法」是本書的精華內容之一,本書從原生的JavaScript到React元件,介紹了各種情境以及測試案例的寫法,不斷帶出「究竟什麼樣的測試案例才是有價值的」,讓「單元測試」這個技能不再像是謎一般的存在。 ◎介紹如何導入TypeScript並運用,提升前端開發的守備範圍 近年來逐漸火熱的TypeScript,是由微軟所研發出來的新語言,本書將說明如何一步步將TypeScript導入至React專案,更重要的是釐清TypeScript可以在開發中發揮什麼幫助或解決什麼問題。

黃冠霖(神Q超人) 擁有三年的前端開發經驗的工程師,熱愛鑽研與Web相關的前端技術。 認為知識是自由的,對技術擁有強烈的求知心,平時會在網路上撰寫技術文章,也和朋友們一同建立StarBugs技術週刊。曾經在Mopcon2019擔任講者,主講關於前端的單元測試,以及兩次受邀於六角學院分享前端開發的相關主題。 在第11屆IT邦幫忙鐵人賽中,以《在React生態圈內打滾的一年feat.TypeScript》作為網路系列文章,獲得ModernWeb組佳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