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React學習手冊 : 建構現代的React應用

  • 點閱: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建構現代的React應用「這是前端社群期盼已久的React專書。Alex與Eve不只深入討論了React的運作原理,還涵蓋了諸如JavaScript中的函式導向程式設計、測試除錯、狀態管理等等重要主題。此外,本書的解說不只平易近人,亦夾雜了作者的幽默筆法。我願意毫無保留地推薦這本書。」-Emma BostianSpotify軟體工程師本書將傳授您如何建構高效能的React應用。我們預設的讀者是那些已經掌握了JavaScript、CSS與HTML基礎知識,但卻未必了解React與函式導向JavaScript的網頁工程師。換言之,即使您尚未使用過React,也能從本書中得到充分指引,熟悉當代最佳化的React實作模式。在作者Alex Banks與Eve Procello的知識地圖中,讀者將學習到如何使用React建構起一個無需時時刷新頁面、資料驅動導向且兼具動態與高效能的使用者介面。此外,讀者也將理解到函式導向程式設計原理,以及最新ECMAScript語法功能。一旦掌握了本書所傳授的實務技巧,您將會讚嘆React能為專案帶來的巨大貢獻。本書的學習目標包含:‧了解函式導向程式設計的理念,並透過JavaScript實作‧了解React在瀏覽器中的運作原理‧透過React元件建構起應用的表現層‧妥善管理應用中的數據流動,並有效除錯‧使用React的Hook機制管理狀態與存取資料‧使用React的Router機制優化一頁式網頁應用‧結合伺服器端的功能強化React應用

Alex Banks與Eve Procello 是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書籍作者及程式導師。他們服務於Moon Highway公司,並在世界各地教授JavaScript、Node.js、React以及GraphQL等相關技術。除此之外,他們亦曾為O'Reilly、Linkedin Learning以及egghead.io製作各式教材及教學影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