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吐司 : 超乎想像的160種美味吐司

  • 點閱:3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吐司,再常見不過的麵包之一,常常只為填飽肚子而一口咬下,卻總是嫌它平淡無味。你我的生活是否也是如此呢?日復一日的例行事務,想加點變化卻又不知該從何做起。沒關係,就從吐司開始吧!用身邊常見的食材與調味料,簡單動手做就能讓白吐司搖身一變,成為美味的餐點。在料理過程中的趣味,與食用時所品嘗到的美味,一定會讓你大大改觀!要你是以為不過只是將方方正正麵包鋪上配料,那可就太小看吐司了。書中除了介紹各種吐司餐點外,連吐司邊也有妙用,油炸、沙拉、濃湯、簡單沾巧克力醬也是美味的選擇;家族聚會、開趴狂歡當然也少不了派對點心,利用巧思將吐司變身蛋糕和超人氣的派對點心,簡單實惠又樂趣無窮!此外,關於吐司的週邊所有知識:各式奶油起司抹醬該如何製作?怎麼包裝才能讓你的吐司好吃又好看?番茄醬依需求也有不同的種類你知道嗎?各種常見起司又該如何和吐司搭配呢?以及各種適合吐司的飲料總整理,精彩內容不藏私,一次都告訴你!現在,你還敢小看吐司嗎?快跟著本書一起體驗千變萬化的吐司魔法!美味讚不絕口!吐司排行榜大公開!人氣滿點的超熱門吐司街頭火腿蔬菜吐司、培根炒蛋吐司、法式吐司……沒時間又想替生活加點變化?輕鬆動手做的超簡單吐司楓糖蘋果吐司、鮪魚黃瓜吐司、蜂蜜芥末吐司……光靠吐司要如何填飽肚子?代替主餐的飽足感吐司辣炒香腸吐司、辣味雞塊吐司、可樂餅吐司……聚會開趴有這些吐司點心就安啦!兼具外型與美味的派對吐司鮭魚起司小點、棉花軟糖小點、瑞可塔起司小點……簡單吐司也可以吃進世界美食?個性十足的異國風味吐司印度唐多里烤雞吐司、大阪燒吐司、義式經典吐司……

金旼熙人稱「喵喵小姐」的金旼熙,韓國知名美食評論家與簡易料理達人,經營美食部落格「天才喵喵小姐的生活」多年,擁有超高人氣並獲得網友高度肯定,訪客人數已突破1100萬,成為韓國最熱門、全方位的美食優質部落格!主修日語的她,一天,因為一把平底鍋就讓人生有了極大轉變。號稱省時簡便料理達人的金旼熙,所提出的料理無論何時都十分實用,不論是誰都能立即上手。現在也透過報章雜誌等各種媒體發表料理食譜並同時開發新菜色。她曾在電視台上用本名主持過料理節目,目前則在百貨公司等各種企業主辦的料理講座當專業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