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百變三明治料理全書 : 舌尖上的極致挑逗,天天想吃、餐餐盡興! : 史上最完整的堆疊技巧,看圖照做就能大成功!

  • 點閱:3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百變三明治料理全書:舌尖上的極緻挑逗,天天想吃、餐餐盡興!史上最完整的堆疊技巧,看圖照做就能大成功!》 選料╳拌炒╳抹醬╳堆疊╳包裝 終極美味就藏在層層堆疊的細節裡!! 輕鬆做到美食家、達人級三明治! 做出比人氣團購、排隊咖啡店賣的更吮指! 不管是早午餐、派對、野餐還是露營,首選方便美食就是三明治! 不管吃冷的還是熱的 甜的、鹹的、辣的 讓三明治更好吃更好看的百變祕技大破解! 你吃膩了一成不變的三明治嗎?除了果醬、起司蛋或肉排,三明治還能做出什麼變化呢? 鮭魚貝果三明治、酪梨鮮蝦三明治、香蕉花生醬三明治、楓糖奶油起司三明治……等,不論是為全家人做早餐、為孩子做便當或下午點心,還是為週末派對做準備,甚至只有一個人也能奢華享用的垂涎美味!與眾不同的三明治製作技巧,看這一本就足夠! •義式拖鞋麵包、英式瑪芬、皮塔餅等麵包的特色是什麼?餡料的口感如何選擇? •切達起司、卡門貝爾起司、帕瑪森起司等各類起司如何分辨?香氣是濃郁或溫和? •可以提味的醃漬品,如橄欖、番茄乾、酸黃瓜、墨西哥辣椒等在什麼時機適合使用? •雞肉該用烤的還是炸的?馬鈴薯要搗碎還是切片烘烤?清爽的蔬菜有哪些? ★祕技1:選對材料組合,美味度大躍進★ 麵包、蔬菜、起司、肉或海鮮等食材看似獨立,但在適當搭配下,就能為彼此加分不少,甚至引發意想不到的全新滋味。製作三明治前,先好好認識各類食材的特色和適當的料理方式,是組合出更美味的第一步。 ★祕技2:堆疊細節不馬虎,外觀&味道更升級★ 先抹醬、疊肉品、接著疊蔬菜、再疊麵包、疊起司片、疊第二種蔬菜、最後蓋上麵包…,三明治在層層疊疊的過程中,讓味道層次更上一層樓。色香味皆俱全,不僅好吃且美觀,讓人不禁大快朵頤。 ★祕技3:自製抹醬DIY,鹹甜酸辣隨心配★ 抹醬在三明治中扮演調和食材風味的要角,炸蝦或炸魚適合搭配塔塔醬、披薩三明治中適合番茄調醬、加蛋或番茄的冷三明治適合羅勒青醬……等等。各類三明治的抹醬自己做,按照自己口味調整配方,想要清爽或濃郁通通沒問題。 ★祕技4:貼心禮物傳心意,普通材料變身亮眼包裝★ 沒有特殊的包裝材料也沒關係,只要利用彩色緞帶、裝飾襯紙、紙杯、有花紋的包裝紙或可愛的紙膠帶等,將三明治稍微包裝一下,滿分的口感就能立即變身為最貼心的禮物。若選擇花紋漂亮的手帕包裝,還能增加野餐的氛圍喔!

作者介紹 DODO出版編輯部 DODO出版的《DODO EASY COOK》系列是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的食譜書,旨在傳達健康美味的料理祕訣,希望能將韓國料理推上世界的舞台,並成為幫助大家在家做出異國美食的推手。透過《DODO EASY COOK》徹底學會一種料理,就能讓各位的料理變化無窮! 譯者介紹 Joung 韓語能力檢定高級(六級)合格,留學韓國外國語大學、韓國首爾教育大學。喜歡文字、攝影和旅行,用翻譯傾聽世界,給生命更多詮釋和想像。目前專職韓文翻譯,作品活躍於各領域,已出版譯作有:《青花魚教練1對1到府授課:一天10分鐘,4週練出巧克力腹肌!》、《最愛365秒殺沙拉》(合譯)、《一枝筆開心畫輕鬆描,畫出好心情》等,未來會持續以精采作品展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