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帕尼尼熱三明治&開放式三明治 : 日本超人氣自由之丘名店獨家配方,一個鍋子就能完成! = Panini & open sandwiches

  • 點閱:5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帕尼尼&開放式三明治Panini & Open sandwiches!日本超人氣自由之丘名店獨家配方,一個鍋子就能完成!》 1個鍋子就能完成 ! 日本超人氣「自由之丘BAKESHOP」獨家配方 只需麵包與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做出道地的帕尼尼Panini! 有著誘人烤紋、外酥內軟的帕尼尼Panini,只能在咖啡店或餐廳才吃得到? 位於日本自由之丘的超人氣名店-「自由之丘BAKESHOP」,總是滿滿人潮。其中最受歡迎的,正是以各種美味麵包、夾著特選食材,以燒烤煎鍋烤出金黃色美麗橫紋的帕尼尼Panini;以及組合食材放在一片吐司上做成的開放式三明治Open sandwich。兩種都是本書作者也是「自由之丘BAKESHOP」社長淺本充老師的獨家配方,毫不藏私的在此分享! 你家就是咖啡館~亞馬遜4.5★★★★★好評! 本書的食譜,使用可以簡單烤出烤紋的燒烤煎鍋製作,介紹世界各式的帕尼尼Panini & 開放式三明治Open sandwich的好點子。帕尼尼和開放式三明治都是歐洲及美國常見的輕食。帕尼尼僅需將食材夾在麵包中壓緊烤過即可;而開放式三明治與帕尼尼相同,以燒烤煎鍋或者烤麵包機、烤箱,將食材置於烤好的麵包上就能完成。以淺本充老師的獨家配方,就能以最簡便的方法製作出最道地美味的帕尼尼和開放式三明治,書中還有不沾手方便攜帶的包裝法喔~ 淺本充老師說:這本書中,搜羅了我曾到訪世界各地吃過的配方並加以演繹後的食譜。希望大家可以將此食譜做為參考,自己調整搭配的食材與份量,或者混合醬料與沙拉醬,找到創作屬於自己帕尼尼的樂趣。因為美味就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