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個缸盆就能完成美味小點心!塔派、馬芬、餅乾輕鬆做

  • 點閱:3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塔派、馬芬、餅乾輕鬆做!一個缽盆就能完成美味小點心!》 只要一個缽盆就能完成的簡單甜點! 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甜點的好滋味! 「簡單」、「美味」、「可以帶著走」。 本書將介紹根據這三項條件選出的點心及變化款食譜。 塔派Tarte 不用模型就能烘烤的食譜,作法簡單到讓人難以置信! 請丟掉「塔派很難製作」的先入為主觀念, 享受濃醇的滋味吧! 馬芬蛋糕Muffin 誕生自英國的扁平圓麵包(English Muffin), 據說是在美國被烘烤成甜點而發揚光大。 書中介紹加入水果、堅果等配料,也可以當作午餐享用的馬芬蛋糕。 瑪德蓮Madeleine 發源於法國洛林地區康麥西城(Commercy)的甜點。 據說是當地女孩子們第一個學做的點心。 可以烤成貝殼的形狀,也可用懷舊的圓形烤模來烘烤。 巴斯克蛋糕Gâteau Basque 巴斯克位於法國與西班牙的國境。 而巴斯克蛋糕可說是法國具代表性的甜點。 只要將材料拌勻後烘烤,任何人都能烤出美味又能帶著走的點心。 還有各式小餅乾、布列塔尼酥餅、戚風蛋糕、磅蛋糕、起司蛋糕……,可以烘烤當成犒賞自己的點心,也可以在派對或聚會上端出來讓氣氛更加熱絡!還有聖誕節、情人節必備的甜點,讓節日的氣氛更濃厚!簡單又美味,做甜點就是這麼有趣!

作者介紹 西山朗子 甜點研究家。開設「Le Petit Citron 甜點教室」。慶應義塾大學畢業後,拜料理‧甜點研究家──藤野真紀子女士為師。隨後更前往巴黎的甜點學校「Bellouet Conseil」學習點心製作,並至法國甜點店「Pierre Herme」研習。以「一點小點心、一點小幸福」為理念,在東京‧瀨田的自宅教授甜點製作。她十分喜愛法國當地的點心,本書中也介紹了「巴斯克蛋糕」、「布列塔尼酥餅」,希望藉此讓更多人認識這些點心。著有《世界一級棒的100道點心:史上最簡單!好吃又好作!》(良品文化)、《シャカシャカ振るだけ! キッシュ・タルト・パン―貝印製オリジナルシリコン焼き型つき》(日本主婦之友社出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