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 : 實踐篇.解惑篇

  • 點閱:3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生活?
感動百萬人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眾所期待的詳細做法與疑問解答! 這本書可以讓你的整理收納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讀者最好奇!以插圖詳解麻理惠「怦然心動折疊法」與收納法,衣服怎麼折、怎麼收,一看就懂!
寫給「有心整理,但還沒整理完」的人……
「怦然心動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 「碰到『不心動卻必要的物品』該怎麼辦?『心動卻沒有用的東西』呢?」 「衣服到底該怎麼折、怎麼收?光看文字我還是無法理解。」 「我該如何讓家人也一起來整理?」 「為什麼遲遲看不到整理的終點?我覺得挫折感好深喔!」
如果你看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之後,整理魂熊熊燃燒,卻在過程中浮現這樣的疑問,麻理惠聽到了哦!
在第一本書被稱為「讓整理躍升為心靈療癒的奇書」、熱銷超過138萬冊之後,麻理惠繼續傾全部熱情與無人能及的專業,推出令人怦然心動的第二集。如果說,第一集主要是在打破以往整理術的迷思,建立正確的整理心態,提倡「先完成『丟掉』這個動作」,那麼,第二集就是教你「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理想的居家空間和心動的生活」。書中除了以多幅插圖詳細說明許多讀者最好奇的麻理惠衣物折疊法、收納法,針對第一集介紹得較少的廚房空間,以及在整理這件事情上如何與家人互動這一點也多有著墨。
麻理惠認為,整理只是「方法」,並非「目的」,真正的關鍵是:整理完畢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現在,就讓這套不但教人整理物品、環境,也教人整理人生的魔法,繼續帶你走向讓自己心動的閃亮未來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