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戰士. 5部曲, 部族誕生 /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貓戰士五部曲套書>超質感典藏書盒:包含《太陽之路》、《迅雷崛起》、《最初戰役》、《熾烈之星》、《分裂森林》、《眾星之路》
部落貓為了尋找新家園,而踏上太陽之路,最終來到森林,並在各處建立營地,即使有過生死戰鬥、疾病肆虐、族群分裂,然而深厚的情誼打破隔閡,最後見證部族的誕生。
貓戰士五部曲部族誕生之一-太陽之路部落貓已經在山頂安居了好長的歲月,但獵物稀少,氣候嚴寒……他們的領袖擔心恐怕活不下去。神祕的異象透露出有片大地不缺水、不缺食物。於是一群年輕勇敢的貓兒動身尋找那處更美好的家園。
貓戰士五部曲部族誕生之二-迅雷崛起雷霆逐漸長大,對清天滿懷孺慕之情,灰翅無法阻止血緣的羈絆,在雷霆出走後,灰翅努力成為合格的首領,然而森林貓擴張邊界的舉動使得兩方陣營之間的硝煙一觸即發。
貓戰士五部曲部族誕生之三-最初戰役原本只是兄弟之間的誤解,卻向外延燒一發不可收拾——事到如今,無論是高山貓、惡棍貓或寵物貓,只要在森林落地生根的,都得身不由己地選邊站。然而戰爭帶來的只有傷痛……
貓戰士五部曲部族誕生之四-熾烈之星而灰翅在失去龜尾、又讓出首領地位之後,再也分不清哪裡是他真正的歸屬。更令人憂心的是,一種神袐且致命的疾病恐將爆發,深入兩方陣營的核心——危機馬上就要浮上枱面。
貓戰士五部曲部族誕生之五-分裂森林禿葉季再次降臨,所有的貓兒面臨飢餓與寒冷的威脅。靈魂貓的預言仍與上次相同:為了活下去,必須效法熾烈之星,成長茁壯、開枝散葉,而且必須盡快!現在,所有的貓兒都該決定歸屬於何處。
貓戰士五部曲部族誕生之六-眾星之路有許多的惡棍貓分別加入五大貓營,然而並非每隻貓兒都心悅誠服,看似平靜的生活之下,潛藏著隱而不發的危機。另一方面,貓營夥伴情同家人,深厚的情誼難以言喻,將迎來部族的誕生。本書特色 1. 首部曲講述冒險精神,二部曲描述愛情與親情的掙扎,三部曲則結合前兩部曲的特色,講述溫暖與黑暗,四部曲接續三部曲延續未完的情節,敘述貓族歷史,引爆更精采的傳說。五部曲揭開貓戰士的起源與誕生。2. 首部曲一出版即風靡校園,深獲老師、學生、家長爭相推薦,更獲得2009年台北縣國小滿天星閱讀計劃優良圖書推薦、2010年票選為嘉義家書。3. 文字簡潔、角色性格生動真實,故事節奏明快,充滿閱讀樂趣;恰好是銜接國小到國、高中培養青少年閱讀習慣的「橋樑讀物」。4. 不僅有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各族還有代表圖騰,閱讀的同時引發對各部族的認同感。系列榮譽 ★ 貓戰士全系列銷售破1180000冊★ 貓戰士全系列榮登誠品暢銷排行榜★ 貓戰士全系列榮登博客來文學類、親子共享類排行榜★ 全美銷售突破700萬本。★ 版權銷售日、韓、法、德、俄等16國。

艾琳.杭特(Erin Hunter)貓戰士(Warriors)的寫作靈感來自對貓的熱愛,以及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的好奇與著迷。艾琳總是以敬畏的心看待大自然中的各種現象,加上對占星術和英國巨石陣的興趣,所以很喜歡用豐富的神話語言來詮釋動物行為。高子梅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華威葛瑞廣告公司AE及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經理和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貓戰士》系列、《心靈雞湯:護士的關懷》、《壞狗狗.樂事多》等書。
謝雅文熱愛閱讀,喜歡與小動物為伍,覺得最難翻譯的語言是觀念分歧,沒幽默感的世界教人窒息。近期譯作包括《貓戰士系列》、《大衛‧威廉幽默成長系列小說》、《致我的獵物》等。鐘岸真中山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廣告公司AE及文案,現為自由譯者。譯有《貓戰士》系列、《廣告文案》、《單純的廣告》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