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非學不可的實用韓語基礎文法

  • 點閱:3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本書乃文化大學韓語系副教授「游娟鐶」博士,特別為韓語學習者打造的文法書,一網打盡韓語初級~中級必學的文法與句型,是韓語自學者、參加韓語檢定考試的考生,隨身必帶之寶典。●精選韓語基本必學15類231個句型,詳細說明用法、規則。●例句豐富實用,幫助熟悉句型結構與變化。●附錄575個韓語「不規則詞形變化表」,查詢檢索比字典更方便。韓語基礎文法帶著背,掌握零散時間學習,讓你比別人更犀利!本書6大特色1.完全收錄韓語基本句型,系統歸納整理初級~中級必學文法,最適合平時培養基本實力或準備韓語檢定考試。2.例句豐富實用,幫助讀者了解句型結構與變化。同時加入韓語檢定(1999~2009)考古題解析,幫助讀者熟悉句型在考試時的出現方式。3.附錄「不規則詞形變化表」,羅列575個韓語動詞、形容詞變化形態,一目瞭然,比字典更有條理!4.「小提醒」專欄針對句型應用特點細部說明,幫助讀者獲得最完整的概念。5.標準首爾腔MP3,收錄全書所有例句,讓學習更加分。6.隨身攜帶超方便!不管是在捷運裡、公車上,都可以把握零散時間學習,扎實文法基礎實力

游娟鐶 博士學歷/韓國高麗大學文學博士專長/韓語教學、國際會議韓語口譯、韓文筆譯、韓文編譯等經歷/韓國延世大學醫學院中文會話班講師、英業達集團韓文顧問、萊思康電子書系列總編輯、救國團台北市社教中心韓文班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韓文班講師、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韓文班講師、國防部參謀本部國防語文中心韓語班兼任副教授現任/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副教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貿易教育基金會商業韓語班教師譯著/《中日戰爭與鴉片》、《我用明信片思念你》、《從虧錢到賺錢》、《完全圖解TOYOTA》、《完全圖解六標準差》編著/《我的第一堂韓語課》(瑞蘭國際出版)《韓語入門》、《韓語基本句型分析》(高麗萬事通顧問(股)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